蜀香居 直播一下

本帖由 Riven2015-04-19 发布。版面名称:QQ美食园

  1.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谢谢光顾哈…
     
  2.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我想我们彼此对川菜的认知不同,有差异…

    有机会邀请你去成都玩啊,下次回国玩,可以找我订,有机会送你一个团,感受一下…

    在有些问题上,其实没有谁对谁错哈… 大家的喜好好味觉都是不同的,有差异的
     
  3.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可以的亲,先打个电话来吧,来了吃现成的哈
     
  4. nicyr

    nicyr 资深人士 ID:16591

    注册:
    2003-12-15
    帖子:
    2,476
    支持:
    243
    声望:
    243
    金钱:
    $65,534
    中午去了居然关门。哎!周末中午关门真的少很多生意。我们离的太远了,下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来了
     
  5.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这个我不懂哈,平时我先生在经营,我只知道他很用心的在做他的事业,在研究开发新的川菜,希望给渥村的亲们带来福利…

    现在食品成本确实一年比一年高啦… 当然我相信,价格的定位一定是和市场的需求相符的^_^
     
  6.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不好意思啊… 周6,和7 餐馆下午4点才开门…
    我们餐馆离lac leamy park很近,现在天气好啦,有时间可以白天去晒太阳,晚上过来吃饭哈…
     
  7. 西西妈

    西西妈 禁言 ID:38692 VIP

    注册:
    2004-10-24
    帖子:
    10,011
    支持:
    1,765
    声望:
    373
    金钱:
    $38,203
    :zhichi: 哎呀太好了,直接被传说中的美丽老板娘:p,姐几个午餐聚打折有望呀:D,下周见哈美女:good:
     
  8.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这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社会啊…希望多多支持哦:)
     
  9. 窈窕mm

    窈窕mm 知名会员 ID:18411

    注册:
    2004-01-20
    帖子:
    1,851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8,077
    :) 欢迎西西妈随时过来哈… 过来提前和我说哈
     
  10. 我就是一马甲

    我就是一马甲 知名会员 ID:119545

    注册:
    2013-05-05
    帖子:
    810
    支持:
    165
    声望:
    103
    金钱:
    $10,765
    口恩,我也同意你说的:“我相信,价格的定位一定是和市场的需求相符的。” 这是最关键的。进口调料不是主要原因。

    如果生意火爆,就不用怕别人说价格贵。嫌贵就别来嘛。
     
  11. 西西妈

    西西妈 禁言 ID:38692 VIP

    注册:
    2004-10-24
    帖子:
    10,011
    支持:
    1,765
    声望:
    373
    金钱:
    $38,203
    谢老板老板娘!
    员工都很关照俺们这些奔命的吃货,进门菜都摆上俩了:zhichi:
    碰到从坎屯更爬山涉水来的邻桌,;)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据说本周第二趟了:eek:
    把菜言欢:D分享了一哈他们的虎皮尖椒,:p
    俺是冲毛血旺去的,没有失望,同桌的川妹儿说味道对,蒜泥白肉汁也调得不错了,打包回家吃小面去:crazy:
     

    附件文件:

    • image.jpg
      image.jpg
      文件大小:
      127.8 KB
      查看:
      194
    • image.jpg
      image.jpg
      文件大小:
      119.3 KB
      查看:
      181
    • image.jpg
      image.jpg
      文件大小:
      159.6 KB
      查看:
      176
    • image.jpg
      image.jpg
      文件大小:
      110.9 KB
      查看:
      182
  12. Melody

    Melody 本站元老 ID:462 VIP

    注册:
    2002-02-24
    帖子:
    39,786
    支持:
    8,194
    声望:
    373
    金钱:
    $573,228
    给著名的西西妈打折么?
    没去,亏了!
     
  13. 西西妈

    西西妈 禁言 ID:38692 VIP

    注册:
    2004-10-24
    帖子:
    10,011
    支持:
    1,765
    声望:
    373
    金钱:
    $38,203
    老板娘木在,亲亲美女折没打到:oops:,打了个现金折:D
     
  14. Melody

    Melody 本站元老 ID:462 VIP

    注册:
    2002-02-24
    帖子:
    39,786
    支持:
    8,194
    声望:
    373
    金钱:
    $573,228
    西边出太阳,你今天兜里居然有纸票子啊!:D
     
  15. 西西妈

    西西妈 禁言 ID:38692 VIP

    注册:
    2004-10-24
    帖子:
    10,011
    支持:
    1,765
    声望:
    373
    金钱:
    $38,203
    :shy:票子没有,一包硬币都倒桌上来,拨拉半天:crazy: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438266/pag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