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早 !!! 寻求治疗疑难杂症的偏方,秘方,神药,,,!!!!!!!!

本帖由 woow2017-10-12 发布。版面名称:渥太华华人论坛

  1.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2. :confused::confused:


    夏天时,遇见一个 阴险的变态人,不是什么大人物,但带来很大的精神创伤,反击有点难,也觉得不必要。 都说时间可以疗伤,当时就忽略了。 几个月过去,偶尔还要接触,仍疼痛剧烈,咬牙切齿。 快迈不过这个坎了, 咋整 ??

    :confused::confused:
     
  3. ccc

    ccc 难得糊涂 ID:6614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帖子:
    185,911
    支持:
    27,184
    声望:
    1,393
    金钱:
    $23,534
    换工作搬家。
     
  4.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高举”
     
  5. 枪在手

    枪在手 舍得!靠山不如靠谱! 君子似水,随圆就方! ID:218 VIP

    注册:
    2002-01-28
    帖子:
    15,957
    支持:
    3,749
    声望:
    373
    金钱:
    $7,586
    已获得小 篆的支持。
  6.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嗯,这也算是助纣为虐
     
  7.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8.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有没有,有没有??? :confused::confused:
     
  9.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4,268
    支持:
    4,728
    声望:
    273
    金钱:
    $201,651
    本来想在另一楼回你问题的,看见你又专门起了一个楼,好吧,在这里回你:
    最佳疗法就是:把TA当个P放了
     
  10.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4,268
    支持:
    4,728
    声望:
    273
    金钱:
    $201,651
    工作接触,就事论事就行了,你想那么多干啥?
    啥叫忘不了?想想老和尚背女子过河的故事。
     
  11.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哎, 没法说了,你们不理解。 好吧,事已至此,当初没反戈,现在也晚了,就吞下去吧。 很痛啊
     
  12.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4,268
    支持:
    4,728
    声望:
    273
    金钱:
    $201,651
    吞吧,多痛两次就习惯了:monster:
     
  13. ccc

    ccc 难得糊涂 ID:6614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帖子:
    185,911
    支持:
    27,184
    声望:
    1,393
    金钱:
    $23,534
    跟东城大妈似的。o_O
     
  14.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什么典故? :confused:
     
  15.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කැත තාරා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55,072
    支持:
    18,015
    声望:
    1,373
    金钱:
    $28,362
    @ccc 目测说的是春长
     
  16. woow

    woow 高级会员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4,279
    支持:
    377
    声望:
    93
    金钱:
    $44,397

    痛无数次了, 今天只是想学习如何让别人痛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6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