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也许并非一无是处

本帖由 woow2018-04-18 发布。版面名称:似水流年

  1. woow

    woow 斑猪们 用删贴向伟大的党献祭?! 一直被疯狂删帖,,, 哭~ ID:162828

    注册:
    2016-09-08
    帖子:
    1,633
    支持:
    227
    声望:
    123
    金钱:
    - $36,660
  2. 平庸 ?

    本来是想跟笑言解释下那天我没头没脑地瞎侃拒绝平庸,并非是要砸场子,而是有太多感慨。 但昨晚写着写着就有些跑题。 跑题了就索性不解释了,信马由缰。 其实,在cfc,对笑言和青草地,我绝不会出言不逊。 并非是顾及大师们的威仪,而是一直记得你们对我的帮助。 那些帮助不夹杂一点计算和虚伪。不盘问我是谁,也不评估我是否值得,只是尽力耐心地解释,教我如何写诗填词。 在我那段愚蠢又执着挣扎在别处是是非非的日子里,这种真诚真是安慰,令人感激。

    ***不征稿,只是过会儿手瘾 ***
     
    已获得叔丁青草地笑言的支持。
  3. 笑言

    笑言 早期用户 ID:17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2-01-16
    帖子:
    5,891
    支持:
    18,437
    声望:
    1,393
    金钱:
    $16,509
    非常接地气,支持!接着写吧。征稿有字数要求,CFC可以信马由缰……:)
    :jiayou:
     
    已获得打酱油woow一尘的支持。
  4. 打酱油

    打酱油 新手上路 ID:139360

    注册:
    2014-06-25
    帖子:
    53
    支持:
    23
    声望:
    18
    金钱:
    - $183
    按要求投一稿如何?
     
  5. 青草地

    青草地 本站元老 ID:20728 VIP

    注册:
    2004-03-10
    帖子:
    1,426
    支持:
    1,085
    声望:
    323
    金钱:
    $53,731
     
  6. 青草地

    青草地 本站元老 ID:20728 VIP

    注册:
    2004-03-10
    帖子:
    1,426
    支持:
    1,085
    声望:
    323
    金钱:
    $53,731
    这是哪位同道?我被人指到这里来观摩,果然好看。嘻嘻,我也喜欢和街摊上的小贩打成一片,我还和街上出没的疯子傻子交朋友哩,咱俩有的说;) 我先声明,本人最是平庸之辈:D
     
    已获得打酱油的支持。
  7. 青草地

    青草地 本站元老 ID:20728 VIP

    注册:
    2004-03-10
    帖子:
    1,426
    支持:
    1,085
    声望:
    323
    金钱:
    $53,731
    :zhichi:楼主继续
     
  8. 打酱油

    打酱油 新手上路 ID:139360

    注册:
    2014-06-25
    帖子:
    53
    支持:
    23
    声望:
    18
    金钱:
    - $183
    呵呵看着你码的字让偶有种想跟你一起喝酒的冲动。喜欢你的文字!
     
    已获得青草地的支持。
  9. 青草地

    青草地 本站元老 ID:20728 VIP

    注册:
    2004-03-10
    帖子:
    1,426
    支持:
    1,085
    声望:
    323
    金钱:
    $53,731
    你看他(她?)辣么会做饭,你跟他喝酒首先下酒菜估计差不了:p
     
    已获得打酱油的支持。
  10. 青草地

    青草地 本站元老 ID:20728 VIP

    注册:
    2004-03-10
    帖子:
    1,426
    支持:
    1,085
    声望:
    323
    金钱:
    $53,731
    嘿嘿,双向按摩,都随您说吧。活到老,按摩到老:D
     
  11. 打酱油

    打酱油 新手上路 ID:139360

    注册:
    2014-06-25
    帖子:
    53
    支持:
    23
    声望:
    18
    金钱:
    - $183
    正解,下酒菜!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62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