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卖了22亿美元的武器给台湾

本帖由 livingeverywhere2019-07-09 发布。版面名称:华人论坛

  1. livingeverywhere

    livingeverywhere 一直在被删帖,还被不停的各种限制发言,哈哈,等CFC被联邦调查就好玩了嘛,坐实了中共狗腿的名 ID:82225

    注册:
    2008-08-02
    帖子:
    4,279
    支持:
    495
    声望:
    193
    金钱:
    $22,502
  2. eclipse

    eclipse 知名会员 ID:98700

    注册:
    2011-03-30
    帖子:
    2,468
    支持:
    664
    声望:
    173
    金钱:
    $112,606
    土共一定会强烈抗议,然并卵。
     
  3. livingeverywhere

    livingeverywhere 一直在被删帖,还被不停的各种限制发言,哈哈,等CFC被联邦调查就好玩了嘛,坐实了中共狗腿的名 ID:82225

    注册:
    2008-08-02
    帖子:
    4,279
    支持:
    495
    声望:
    193
    金钱:
    $22,502
    他们不是一直以来都在准备武力统一台湾吗?

    飞机,航空母舰一直都在绕台飞行/巡航,已经把台湾认为是囊中之物了
     
  4. 光放

    光放 初级会员 ID:156533

    注册:
    2016-03-28
    帖子:
    757
    支持:
    251
    声望:
    73
    金钱:
    $12,443
    跟打了鸡血似的:D
     
  5. 9981

    9981 Nanoriver ID:40702 VIP

    注册:
    2004-12-11
    帖子:
    17,325
    支持:
    3,522
    声望:
    373
    金钱:
    $130,947
    这个买卖其实是可以做的。 让台湾把电子业撤回台湾,价格提高个10%, 然后多买点美国武器。功劳记录在蔡英文总统和民进党上。
     
  6. New Person

    New Person 本站元老 ID:11416

    注册:
    2003-08-26
    帖子:
    5,012
    支持:
    1,091
    声望:
    323
    金钱:
    $107,548
    咋不送給台湾呢。
    有啥好东西吗?
     
  7. livingeverywhere

    livingeverywhere 一直在被删帖,还被不停的各种限制发言,哈哈,等CFC被联邦调查就好玩了嘛,坐实了中共狗腿的名 ID:82225

    注册:
    2008-08-02
    帖子:
    4,279
    支持:
    495
    声望:
    193
    金钱:
    $22,502
    大概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Screenshot_20190709-145227_Samsung Internet.jpg
     
    已获得9981的支持。
  8. 飞来客

    飞来客 本站元老 ID:64158 VIP

    注册:
    2006-01-25
    帖子:
    26,479
    支持:
    2,116
    声望:
    373
    金钱:
    $305,807
    保护费是一定要交的。
    顺便把过时的武器清一清。
     
    已获得IMeMyself的支持。
  9. livingeverywhere

    livingeverywhere 一直在被删帖,还被不停的各种限制发言,哈哈,等CFC被联邦调查就好玩了嘛,坐实了中共狗腿的名 ID:82225

    注册:
    2008-08-02
    帖子:
    4,279
    支持:
    495
    声望:
    193
    金钱:
    $22,502
    有些地方想买这些过时武器,人家不卖,想交这些保护费,不收
     
    已获得一心无住Anakin的支持。
  10. 飞来客

    飞来客 本站元老 ID:64158 VIP

    注册:
    2006-01-25
    帖子:
    26,479
    支持:
    2,116
    声望:
    373
    金钱:
    $305,807
    过时武器,移动棺材,何来保护?
     
  11. livingeverywhere

    livingeverywhere 一直在被删帖,还被不停的各种限制发言,哈哈,等CFC被联邦调查就好玩了嘛,坐实了中共狗腿的名 ID:82225

    注册:
    2008-08-02
    帖子:
    4,279
    支持:
    495
    声望:
    193
    金钱:
    $22,502
    对中共来说,仍然是非常先进的武器,中共想买买不到,就像过时几十年的瓦良格号航空母舰,中共好不容易才搞到
     
  12. ccc

    ccc 难得糊涂 ID:6614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帖子:
    210,639
    支持:
    31,951
    声望:
    1,393
    金钱:
    $53,041
    买坦克有啥用啊。应该用那钱买导弹。
     
  13. qiluren

    qiluren 初级会员 ID:97271

    注册:
    2011-01-16
    帖子:
    849
    支持:
    152
    声望:
    53
    金钱:
    $18,020
    大陆政府下一次直接免费赠送,免费培训,看他们是否接收。
     
  14. gcy1208

    gcy1208 超级会员 ID:110411

    注册:
    2012-06-29
    帖子:
    3,594
    支持:
    646
    声望:
    123
    金钱:
    $55,607
    真看不懂,这种新闻有什么值得高潮的吗?
     
  15. 飞来客

    飞来客 本站元老 ID:64158 VIP

    注册:
    2006-01-25
    帖子:
    26,479
    支持:
    2,116
    声望:
    373
    金钱:
    $305,807
    瓦良格号是中共的教学航母,有了瓦良格就可改良成辽宁号,有了辽宁号就有山东号,还会有什么福建号、台湾号,等等等等。
    那像现在的台湾,花钱交保护费,还美其名曰对美军购,买回来的是人家不要的落伍东西,就是移动棺材。当然啦,当棺材是很先进的。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68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