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跑车 MX3 回国转让---$2000

本帖由 汀澜2005-03-15 发布。版面名称:买车卖车

  1.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2. :)SOLD
    SORRY
     
  3.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好车出售 只要$2000

    SOLD

    SORRY:)
     
  4. 小喽?的跟班

    小喽?的跟班 水泥搅拌员 ID:45011

    注册:
    2005-02-22
    帖子:
    1,06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0
    哎呀,满SHINY的嘛
     
  5. 天使为谁落人间

    天使为谁落人间 封禁用户 ID:2983

    注册:
    2002-09-16
    帖子:
    1,848
    支持:
    7
    声望:
    0
    金钱:
    $14,600
    能便宜吗?
     
  6. ?祈.oοО??

    ?祈.oοО?? 谁愿放手 ID:43312

    注册:
    2005-01-24
    帖子:
    235
    支持:
    0
    声望:
    126
    金钱:
    $13,976
    能上传一张车主的照片哈?
     
  7. 小喽?的跟班

    小喽?的跟班 水泥搅拌员 ID:45011

    注册:
    2005-02-22
    帖子:
    1,06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0

    :D :D 动机不纯.嘿嘿:cool:
     
  8.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就是就是!
    MM开车比较爱护嘛!;)
     
  9.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会打电话给你的
    不过这已经很便宜了:( 要不是MM着急回国
     
  10.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如果你来买的话,不就见到啦,呵呵:smokin:
     
  11. 小喽?的跟班

    小喽?的跟班 水泥搅拌员 ID:45011

    注册:
    2005-02-22
    帖子:
    1,06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0
    花2000买辆跑车,还有美女看,适合单身男士。哈哈 :D :D
     
  12. 汀澜

    汀澜 新手上路 ID:4732

    注册:
    2003-01-24
    帖子:
    2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5
    就是就是

    不过MM她挺;) :cool:
     
  13. ?祈.oοО??

    ?祈.oοО?? 谁愿放手 ID:43312

    注册:
    2005-01-24
    帖子:
    235
    支持:
    0
    声望:
    126
    金钱:
    $13,976
    行,等我和媳妇儿商量一下,尽快答复你!
     
  14. 小喽?的跟班

    小喽?的跟班 水泥搅拌员 ID:45011

    注册:
    2005-02-22
    帖子:
    1,06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0
    :bounce: :bounce: :bounce:
     
  15. ViewDo

    ViewDo 知名会员 ID:34195

    注册:
    2004-07-18
    帖子:
    1,736
    支持:
    6
    声望:
    198
    金钱:
    $19,503
    刚洗完澡就出来晒太阳了
     
  16. 小喽?的跟班

    小喽?的跟班 水泥搅拌员 ID:45011

    注册:
    2005-02-22
    帖子:
    1,06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3,980
    大哥,服了,你现在都灌到这里来了。。哈哈哈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33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