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铁路,北京-上海线用中国的国产技术・铁路相

它山之石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2-23
消息
22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日本经济新闻 2006/03/08 (23:06)

根据新华社电,系结中国的刘志向军铁路相8日,北京-上海间(1300千(克米))的高速
关于铁路计划承认了「已经推进着企业化调查」之后,完全根据国产技术
陈述了建设。
中国政府干部明确了北京-上海间的高速铁路计划具体化的
第一次。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人代=国会)的会议后在记者团的问题里(上)回答了。

2003年刘铁路相发表了的铁路整备的基本方针,20年之前旅客专用的高速铁路
除了敷设1万2000千(克米)以外,原有线的高速化也推进,构筑计2万千(克米)的高速铁路网的计划。
被用作高速铁路的车辆的一部分,川崎重工业等日本企业联合和德国的西门子等
接受着订货,不过,预计被北京-上海间以外的线路使用。铁路省到去年,北京-
关于上海线作为具体的计划还没决定。

原文如下:

http://www.nikkei.co.jp/news/main/20060308STXKD067708032006.html

高速?道、北京?上海?は中国の国?技戌で・?道相
 【北京8日共同】新攘社?によると、中国の?志??道相は8日、北京?上海殓(1300キロ)を劫ぶ高速?道?画について「すでに事?化整?を咄めている」と帐めた上で、完全に国?技戌により建韵すると述べた。

 中国政府?部が北京?上海殓の高速?道?画が具体化している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のは初め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人代=国会)の会阻後に?者?の冱?に答えた。

 2003年に??道相が半表した?道整?の基本方?では、20年までに旅客?用の高速?道を1万2000キロ敷韵するほか、在来?の高速化も咄め、?2万キロの高速?道咀を?郝する?画。

 高速?道に使われる??の一部は、川崎重工?など日本企?呗合やドイツのシ┼メンスなどが受注しているが、北京?上海殓以外の路?に使われる?通し。?道省は昨年まで、北京?上海?については具体的な?画はまだ?まっていないとしていた。 (23:06)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