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Mercedez-Benz SLK-350

本帖由 风卷vs残云2009-07-12 发布。版面名称:买车卖车

  1. 风卷vs残云

    风卷vs残云 【狂飙的野马】 ID:80205 VIP

    注册:
    2008-03-27
    帖子:
    590
    支持:
    34
    声望:
    0
    金钱:
    $15,574
  2. 2005 slk-350
    价格34000 肯定比autotrader上便宜 如果诚心价钱可以商量 欢迎致电

    配置:顶配,硬顶敞篷,记忆座椅,3.5排量,V6发动机,6缸,2座

    跑了 56xxx公里

    没有出过事故,安大略车
    车身是黑色,座椅是米白色


    具体的可以打电话商量 613-219-4925:)
     

    附件文件:

  3. 骄阳

    骄阳 高级会员 ID:71455

    注册:
    2006-10-08
    帖子:
    983
    支持:
    3
    声望:
    78
    金钱:
    $26,695
    顶好车
     
  4. 月下独酌

    月下独酌 浪子 ID:8824 VIP

    注册:
    2003-06-21
    帖子:
    30,076
    支持:
    3,461
    声望:
    373
    金钱:
    $311,938
    唉可惜奔驰没手动

    8错
     
  5. 骄阳

    骄阳 高级会员 ID:71455

    注册:
    2006-10-08
    帖子:
    983
    支持:
    3
    声望:
    78
    金钱:
    $26,695
    这么好的车还没卖掉。。。
     
  6. 风卷vs残云

    风卷vs残云 【狂飙的野马】 ID:80205 VIP

    注册:
    2008-03-27
    帖子:
    590
    支持:
    34
    声望:
    0
    金钱:
    $15,574
    我当时也是想买手动的 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 所以就买了自动的了
     
  7. 风卷vs残云

    风卷vs残云 【狂飙的野马】 ID:80205 VIP

    注册:
    2008-03-27
    帖子:
    590
    支持:
    34
    声望:
    0
    金钱:
    $15,574
    可能是这段时间留在渥太华的人不是很多吧 哥们要不你来看看 ??
     
  8. 骄阳

    骄阳 高级会员 ID:71455

    注册:
    2006-10-08
    帖子:
    983
    支持:
    3
    声望:
    78
    金钱:
    $26,695
    我倒是喜欢这个车 但是我可没那么多钱 呵呵 只能帮你顶顶
     
  9. 豹纹儿

    豹纹儿 新手上路 ID:87023

    注册:
    2009-05-05
    帖子:
    345
    支持:
    2
    声望:
    0
    金钱:
    $13,745
    nice
    帮顶个
     
  10. init0

    init0 新手上路 ID:40157

    注册:
    2004-11-29
    帖子:
    538
    支持:
    7
    声望:
    0
    金钱:
    $19,948
    大约多少钱呢?
     
  11. ericeoeo

    ericeoeo 新手上路 ID:82686

    注册:
    2008-08-30
    帖子:
    147
    支持:
    2
    声望:
    28
    金钱:
    $17,156
    同楼上问
     
  12. syluo3

    syluo3 新手上路 ID:72899

    注册:
    2006-12-31
    帖子:
    124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6,646
    can you give

    a rough price
     
  13. 啥都没了

    啥都没了 知名会员 ID:76930

    注册:
    2007-09-15
    帖子:
    571
    支持:
    48
    声望:
    138
    金钱:
    $8,952
    roughly price
     
  14. carsale

    carsale 新手上路 ID:88018

    注册:
    2009-07-10
    帖子:
    33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0,560
    bang ding
     
  15. feels

    feels 新手上路 ID:71217

    注册:
    2006-09-25
    帖子:
    153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5,552
    Very nice car
     
  16. carsale

    carsale 新手上路 ID:88018

    注册:
    2009-07-10
    帖子:
    33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0,560
    难兄难弟,顶一个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70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