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awa5的最近内容

  1. 公益急情 现金收口罩 大量收购

    昨天在Canadian tire 看到有一大箱子N95 口罩,每盒$34。99。今天去看全没有了,问了店内人说,一个 guy 全买了,一盒也没有留。太不象话了。你也给当地人留一点呀。后悔自己昨天没有想到,今天想起了去买就晚了。一大箱,好几十盒呀,他就全拿了,一盒不留。唉。
  2. 如何选择专业 请大家给点建议

    我女儿上高中时在CHEO做义工,观摩手术,刚一见血就晕倒了,从此再不提学医. 孩子喜欢和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3. 大家是用哪家的TAX SOFTWARE报税?

    StudioTax is for free for 20 returns, also for rental and business
  4. 租车保险问题

    曾经有过和楼主一样的车祸, 发生车祸后保险公司说给包租车费, 但我不知是否要买保险, 问了车行的人, 他说我可以用我自个的保险, 所以没买车行的保险. 悲剧的是, 刚开出租车行就出了车祸, 还是我的错,:crying: 联系我的保险公司, 说我的保险不包租的车. :(幸运的是我用了我自个的信用卡付的租金, 后来信用卡公司的保险全包了, 一万两千多, :)total loss, also I do not need to pay deductible.:jiayou: It's a pain to deal with insurance company. Good luck !
  5. 装修大神们: 地下室铺Laminate, 要先垫一层防潮布吗?

    You need vapor barrier. I just install laminate floor in my basement few months ago. Below you can choose one. https://www.rona.ca/webapp/wcs/stores/servlet/CategoryDisplay?catalogId=10051&storeId=10151&langId=-1&categoryId=17607&productCategory=1000039889
  6. 请教:加拿大雇主为员工支付保险,大概花多少钱?

    很多公司都self-insured. that means they hire a admin company to evaluate the claims. They pay the actual medical expense and amin fee for admin company. This way is much cheaper for company
  7. 刚才有个诈骗电话打给我,自称中国大使馆的

    请问大家, 如果给了生日会有什么后果?
  8. 请教:关于大学选专业的问题

    International relation
  9. EI难题

    剩下的两周拿完后可以接着拿新的,只要你工作够小时数,不会影响的,有过同样经验
  10. 请教报税问题

    专门问过CRA,只要你父母超过65岁,来加超过半年,即使不是移民,你也可以申请caregiver amount
  11. 家有小娃的,要防患于未然

    The girl has been found in the car near her home. God bless her!
  12. 亲们,谁家老人到大使馆办过健在证明,需预约吗?带身份证吗?

    16年办的,带好身份证和护照原件和复印件,使馆边上的小门进去,填个表格,他们给盖个章就好啦
  13. 韩国的这个青瓦台真的不像住人的地方

    像十三陵,后一坟包
  14. 儿子在卡尔顿大学餐厅被盗,学校餐厅有责任吗?

    给楼主支一招。你如果有房屋财产保险,是可以理赔的。我女儿刚买的电脑在校外寝室被盗,当时联系了保险公司,他们说是在保险理赔范围内的,只要你报警了。当然,你只能拿回超过最低付款额的部分。
  15. 我捐了,为Fort Mcmurray ,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