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到交友里没人回。刚从别的城市来渥太华, 想认识些新朋友。

miaomiao2012

封禁用户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10-10-05
消息
11,286
荣誉分数
620
声望点数
193
年龄不符和的默默溜走

我就奇了怪了,30岁以上的怎么交朋友都受歧视啊:tx:
 

猫咪快跑

知名会员
VIP
注册
2010-09-16
消息
4,892
荣誉分数
600
声望点数
123
年龄不符和的默默溜走

我就奇了怪了,30岁以上的怎么交朋友都受歧视啊:tx:
可惜咱失眠夜斑竹隐退了,回想起两年前夏天,咱活动的年龄范围多广 多有活力呀。哈哈
 

miaomiao2012

封禁用户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10-10-05
消息
11,286
荣誉分数
620
声望点数
193
可惜咱失眠夜斑竹隐退了,回想起两年前夏天,咱活动的年龄范围多广 多有活力呀。哈哈

没办法,谁让咱们年龄都不符合交朋友标准了呢,版主估计也是因为超龄,所以自杀了,呵呵~~~:tx:
 

猫咪快跑

知名会员
VIP
注册
2010-09-16
消息
4,892
荣誉分数
600
声望点数
123
没办法,谁让咱们年龄都不符合交朋友标准了呢,版主估计也是因为超龄,所以自杀了,呵呵~~~:tx:
2 前两天你还说要加几个九零后进来,怎么今天就那年龄说事儿了呢?
 

miaomiao2012

封禁用户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10-10-05
消息
11,286
荣誉分数
620
声望点数
193
2 前两天你还说要加几个九零后进来,怎么今天就那年龄说事儿了呢?

今天受伤了,第一次发现年龄这么大的问题,年龄大了还不结婚是更大的问题~~~:shale:
 

猫咪快跑

知名会员
VIP
注册
2010-09-16
消息
4,892
荣誉分数
600
声望点数
123
:dx:
今天受伤了,第一次发现年龄这么大的问题,年龄大了还不结婚是更大的问题~~~:shale:
完了 楼主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最后编辑:

miaomiao2012

封禁用户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10-10-05
消息
11,286
荣誉分数
620
声望点数
193
完了 楼主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呵呵,别把楼主吓坏了,

楼主,我今天有点high,想逗着玩玩,我们虽说都30+了,不过都挺有空的,哪天约出来逛街吃饭吧~~~
 

atla

曾忆花柔酒软
VIP
注册
2012-03-06
消息
8,803
荣誉分数
1,533
声望点数
223
楼主要小心了呀,她们这些姐姐们和那个10岁扔婴儿的姐姐一样儿一样儿的,,,,,:evil:
 

newtoottawa1

新手上路
注册
2013-12-08
消息
21
荣誉分数
7
声望点数
13
今天受伤了,第一次发现年龄这么大的问题,年龄大了还不结婚是更大的问题~~~:shale:

啊!真不是故意的,是我的以为造成了对你的伤害。让我们做朋友吧!呵呵。真的主要是怕30+的人不乐意跟俺玩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