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Bank St 的治安太乱了,昨晚 新视界眼镜店被砸了,偷走一批高端太阳眼镜(上个照片)

冰中取火

自定义头衔
注册
2008-04-28
消息
3,513
荣誉分数
1,376
声望点数
323
能报保险补偿一些损失吗?Bank是彩虹街吧?
街上有不少彩虹标志,有些人行道都是彩虹色的。
Pride Ottawa
pride-parade-ottawa-bank-street-2018.jpeg
保险也是表面上的东西,也是useless的。这次你赔偿一些,除非就此不干了,否则马上涨保险费,反而更费钱了。关键还是这边的警察真是没用的废物。
 

冷秋

CFC 元老
管理成员
注册
2003-04-09
消息
4,725
荣誉分数
5
声望点数
168
所在地
Ottawa
我靠,这不是才开的华人眼镜店吗? 2个星期前去配的眼镜,哥们很专业:good:
现在的治安真是差啊
 

zeus190

本站元老
注册
2003-11-18
消息
7,596
荣誉分数
2,106
声望点数
373
楼主开店前没有调研一下附近有没有shelter之类的?
 

gcy1208

渥太华自干五
注册
2012-06-29
消息
8,806
荣誉分数
1,724
声望点数
223
家旁边的必胜客,一直去了好几年都没事。也没觉得里面有啥好抢的。前天去的时候看到玻璃全都让人砸了
 

新视界眼镜

安省注册配镜师
注册
2019-07-06
消息
91
荣誉分数
5
声望点数
18
所在地
Ottawa
楼主开店前没有调研一下附近有没有shelter之类的?
当时就想着 254 Bank st 靠近市中心,这里都是政府员工,人流量大,是个不错的地方,也没有想这个地方的治安这么差
 

gcy1208

渥太华自干五
注册
2012-06-29
消息
8,806
荣誉分数
1,724
声望点数
223
当时就想着 254 Bank st 靠近市中心,这里都是政府员工,人流量大,是个不错的地方,也没有想这个地方的治安这么差
哪里不是Downton治安差:tx:
 

gcy1208

渥太华自干五
注册
2012-06-29
消息
8,806
荣誉分数
1,724
声望点数
223
当时就想着 254 Bank st 靠近市中心,这里都是政府员工,人流量大,是个不错的地方,也没有想这个地方的治安这么差
最近有啥deal没?我又该换眼镜了,去你那支持你一下
 

新视界眼镜

安省注册配镜师
注册
2019-07-06
消息
91
荣誉分数
5
声望点数
18
所在地
Ottawa
这一点不得不说中国的警察就比加拿大的警察管用,这里的警察除非超速被逮住,没别的用处,任何盗窃,被破坏啥的,他们都是useless at all.
这里警察开罚单绝对一流的,各种奇葩测速,躲在树后的,电线杆后的,小树林里的,,,,,
 

新视界眼镜

安省注册配镜师
注册
2019-07-06
消息
91
荣誉分数
5
声望点数
18
所在地
Ottawa
能报保险补偿一些损失吗?Bank是彩虹街吧?
街上有不少彩虹标志,有些人行道都是彩虹色的。
Pride Ottawa
我的店也是要贴彩虹旗的,和这里的人聊了会,贴了彩虹旗他们进来买眼镜会感觉很轻松
 

新视界眼镜

安省注册配镜师
注册
2019-07-06
消息
91
荣誉分数
5
声望点数
18
所在地
Ottawa
凌晨4点电话响,一看是PRIVATE 的号码,以为是恶作剧,连续响了2次,我都没有接。还是旁边SUBWAY 的老板到店里早,给我发信息说,哥们,你的店被砸了,里面被抢了,警察都在你店门口,速来。
等我来了后,警察已近把门封好了,这张被砸的照片还是这个哥们发给我的。
IMG_20190924_091130_973.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