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谢谢你们同舟共济 | 武大渥太华校友会募捐进展公示(3月28日)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渥太华校友会采购的第一批物资(4万双医用检查手套)和第二、三批物资(1万件隔离衣和1.45万个医用帽)将分别交由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和加拿大湖北商会承运,截至目前,物资运输状态如下: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渥太华医务人员缺少手套,防护服,医用帽子也缺少,这几万个能不能运回来啊?

2.jpg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加拿大政府出面,呼吁民众提供信息,哪里可以买到医用帽子,手套,防护服,咱们楼主请提供信息给政府。你们是从哪里买到的?

1.jpg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政府网站上发出通知呼吁民众提供货源信息 buyandsell.gc.ca

Martin Montreuil: martin.montreuil@tpsgc-pwgsc.gc.ca / Tel: 613-793-3594

Alain Dorion: alain.dorion@tpsgc-pwgsc.gc.ca / Tel: 613-790-0974

Dr. Howard Njoo
Deputy Chief Public Health Officer phac.hpoc.correspondence-correspondance.cops.aspc@canada.ca

General Inquires, please contact us for COVID-19 information
1-833-784-4397
Interpretation services are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多语种服务)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Good afternoon,



In light of the recent COVID-19 developments, the CRA is currently looking for suppliers that can supply and deliver the following goods:



  1. disposable gloves (e.g. Nitrile or Vinyl); and/or
  2. disinfectant products/wipes.


Please indicate ASAP if your company or other known suppliers can supply and deliver the aforementioned goods.



If so, for each category, please provide:

  1. current stock levels and current lead-time; and
  2. all-inclusive price points per available quantities.
Regards,

Sam Snow

Contracting Division | Division de la passation des march鳼b>
Administration Directorate | Direction de l'administration
Canada Revenue Agency | 250 Albert St. Ottawa, ON K1A 0L5
Agence du revenu du Canada | 250 rue Albert Ottawa, ON K1A 0L5
Telephone | T鬩phone: Monday to Thursday/Lundi ࠊeudi : 613-946-7968 ; Friday/ Vendredi : 613-324-0047
 

gcy1208

渥太华自干五
注册
2012-06-29
消息
8,709
荣誉分数
1,690
声望点数
223
美加一定别买中国生产的装备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decoupling 是不得不了,上帝给全球化来了个忘不了的教训,以后还是各过各的
 

hongjuan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加到50
注册
2015-07-17
消息
484
荣誉分数
174
声望点数
53
爱国爱家的同胞们,行动起来,在这里生活的,生病了还是需要渥太华本地医护人员看护的
 
注册
2015-02-03
消息
107
荣誉分数
49
声望点数
38
加拿大政府出面,呼吁民众提供信息,哪里可以买到医用帽子,手套,防护服,咱们楼主请提供信息给政府。你们是从哪里买到的?

浏览附件888777

感谢您的关注。非常时期每一个人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联系了本地医院,他们目前只从已有的供货渠道采购。医护人员目前也只使用医院统一发放的防护用品。也已经和Public Works联系提供相关信息了,现在等他们答复。
 

云霞

高级会员
注册
2016-11-03
消息
1,188
荣誉分数
280
声望点数
93
我发了一张渥太华医生目前全副武装的的照片,我国内亲戚说还不如他们厂的保安。唉。替渥太华医生担心啊。
 

向问天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VIP
注册
2012-09-04
消息
55,216
荣誉分数
10,156
声望点数
1,273
你们肯定跟中国大使馆关系密切,既然加拿大给中国了16吨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等医疗物资,现在中国基本控制住了,你们让中国大使馆去中国把医疗物资要回来吧。

已经用了怎么还给你?
另外,捐出去的东西不能这么往回要的。
你太让加拿大人丢人了。
 

myguinea

知名会员
VIP
注册
2005-11-03
消息
1,337
荣誉分数
149
声望点数
173
已经用了怎么还给你?
另外,捐出去的东西不能这么往回要的。
你太让加拿大人丢人了。

中国现在已经缓过劲儿来了,生产了大量的医疗物资,送给它喜欢的国家。我们加拿大的医护人员没有保护,暴露在有病毒的危险环境中,向他们要回来有什么可丢人的???!!!

另外,做人要是人品正,心地善良就会有好报。我的大学同学告诉我现在国内口罩已经不难买到了(定位北京),我告诉他们我待在家里没危险,可是已经有两个同学二话没说就用快递给我寄口罩来了,呵呵





virus1.png
virus2.png
 
最后编辑: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3,604
荣誉分数
1,228
声望点数
223
我校友群里说有的网上订购口罩打开看只有一层,自己找块布缝缝,外面关键部位贴上保鲜膜也比这强。
 

cucapila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4-08-05
消息
7,610
荣誉分数
757
声望点数
273
我校友群里说有的网上订购口罩打开看只有一层,自己找块布缝缝,外面关键部位贴上保鲜膜也比这强。
有资质的正规口罩用得着满网贴广告?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