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川普政府考虑对所有CCP成员禁止入美旅行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4,402
荣誉分数
448
声望点数
243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4,402
荣誉分数
448
声望点数
243
真要能实习,可是有利双方大好事呀
 

光放

知名会员
注册
2016-03-28
消息
1,745
荣誉分数
618
声望点数
123
美国持各种政治立场的人都可以去独裁,专制的共产党中国。中国共产党员不能去民主,自由,开发的美国。
这是要全面断交的意思?经贸代表团,驻联合国官员一律不发签证?他们100%是党员。
 

Jay Wang

薄皮大馅
VIP
注册
2008-05-09
消息
22,850
荣誉分数
4,408
声望点数
373
一觉醒来,床总又放了个大招。就是不知咋执行捏?
 

laurie

本站元老
管理成员
注册
2004-10-17
消息
8,389
荣誉分数
2,916
声望点数
323
一觉醒来,床总又放了个大招。就是不知咋执行捏?
执行吧,都来加拿大,是不是对加拿大经济有利?
 

baima123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9
消息
362
荣誉分数
204
声望点数
43
禁止共产党员和亲属入境这种政策能真正执行才是笑话。

现在立刻断交中国会受重大损失,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 说实话,回头看看老江们确实深谋远虑老奸巨猾。这几十年中共用经济这根藤紧紧的缠在米国这棵树上了。美国想要把中共扯下来已经太晚了。 O8时候的TPP是对中国釜底抽薪之计。老川上台先把自己盟友挨个揍一顿,新冠一来更是昏招不断。就算老川马上下台,下一任总统也很难组织起围堵中共的同盟了。
 

光放

知名会员
注册
2016-03-28
消息
1,745
荣誉分数
618
声望点数
123
禁止共产党员和亲属入境这种政策能真正执行才是笑话。

现在立刻断交中国会受重大损失,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 说实话,回头看看老江们确实深谋远虑老奸巨猾。这几十年中共用经济这根藤紧紧的缠在米国这棵树上了。美国想要把中共扯下来已经太晚了。 O8时候的TPP是对中国釜底抽薪之计。老川上台先把自己盟友挨个揍一顿,新冠一来更是昏招不断。就算老川马上下台,下一任总统也很难组织起围堵中共的同盟了。
哈哈,先把盟友挨个揍一顿。
 

zeus190

本站元老
注册
2003-11-18
消息
7,429
荣誉分数
2,034
声望点数
373
入境前要签文件声明嘛?
三退的还算不算党员?
 

laurie

本站元老
管理成员
注册
2004-10-17
消息
8,389
荣誉分数
2,916
声望点数
323
不给网课学生签证的政策也取消了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8,871
荣誉分数
4,074
声望点数
373
既然中国没有言论自由, 美国和西方民主国家完全可以在边境处要求检查手机, 搜索有没有支持专制反对民主自由言论。

有没有叫嚣民族主义,武力收台, 有没有九段线的狂妄理论。 让他们付了机票钱再回去, 航空公司没啥损失啊。

这算可执行性么?:evil:
 

4188

知名会员
注册
2008-01-09
消息
768
荣誉分数
205
声望点数
153
既然中国没有言论自由, 美国和西方民主国家完全可以在边境处要求检查手机, 搜索有没有支持专制反对民主自由言论。

有没有叫嚣民族主义,武力收台, 有没有九段线的狂妄理论。 让他们付了机票钱再回去, 航空公司没啥损失啊。

这算可执行性么?:evil:
川普和共和党骂对手就是骂他们自由派(liberal), 他们自认为是保守派(conservative).
你让共和党政府查反对民主自由言论是不可能的,等民主党上台再说吧 :evil: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8,871
荣誉分数
4,074
声望点数
373
川普和共和党骂对手就是骂他们自由派(liberal), 他们自认为是保守派(conservative).
你让共和党政府查反对民主自由言论是不可能的,等民主党上台再说吧 :evil:
你个弱智, 共和党要求小政府, 不要政府管东管西, 民主党才搞政治正确弄出一堆敏感词呢, 懂么?
 

2005

资深人士
注册
2004-12-19
消息
1,980
荣誉分数
700
声望点数
223
执行吧,都来加拿大,是不是对加拿大经济有利?
绝对是这样,中美关系越差经济上对加拿大越有利。
 

laurie

本站元老
管理成员
注册
2004-10-17
消息
8,389
荣誉分数
2,916
声望点数
323
绝对是这样,中美关系越差经济上对加拿大越有利。
别到时候美国开始治加拿大吧?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