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安法》修正草案一读通过,挥五星旗即罚五万台币,加拿大啥时候起草此类法案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华为没说要用鸿蒙 你这ID还没出生呢

华为一宣布用鸿蒙, 一操一作, 你这ID就诞生了。

有没有个毛关系 大家都看在眼里呢
你这种蛆的脑回路,爱咋想咋想,还把你当个shit啦,哈哈,还大家,你把大家都当你爹啦?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9,691
荣誉分数
4,231
声望点数
373
你这种蛆的脑回路,爱咋想咋想,还把你当个shit啦,哈哈,还大家,你把大家都当你爹啦?

哈喽 华为被操被作系统, 我看见一年前华为开始被美国人干, 结果就干出了鸿蒙。 难道鸿蒙的爹是美国人? 是川普还是彭丕奥啊? 呵呵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哈喽 华为被操被作系统, 我看见一年前华为开始被美国人干, 结果就干出了鸿蒙。 难道鸿蒙的爹是美国人? 是川普还是彭丕奥啊? 呵呵
哈哈,你只要知道鸿蒙是你亲爹就行,跪下喊鸿蒙爹,然后你爹再告诉你,你的爷爷是谁?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哈喽 华为被操被作系统, 我看见一年前华为开始被美国人干, 结果就干出了鸿蒙。 难道鸿蒙的爹是美国人? 是川普还是彭丕奥啊? 呵呵
知道你特别像变成白皮,再不成黑皮也行,想认白皮当爹,但是你的祖宗是黄皮啊。你再不认你的亲爹,只认野爹,也改变不了这个客观事实啊。所以你就躺倒享受吧,别挣扎了。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哈喽 华为被操被作系统, 我看见一年前华为开始被美国人干, 结果就干出了鸿蒙。 难道鸿蒙的爹是美国人? 是川普还是彭丕奥啊? 呵呵
另外呢,不得不说,华为挺厉害,一是没被干死,二是呢还教会了你们,你看看你们这些沙雕蛆,最后还是认会了两个汉字:鸿蒙。你应该说英文啊,哈哈,你要装成白皮,说你只会说英文,native的。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9,691
荣誉分数
4,231
声望点数
373
鸿蒙倒是想被人用, 不过首先得华为跪求白皮黑皮说: 你们用我吧, 我特别好用, 想怎么用怎么用, 价廉物美, 而且安全, 肯定不告诉别人你们怎么用我华为。

捎带手呢 鸿蒙也可以顺便被白皮黑皮用。 这不是华为正在满世界的求着别人用她么? 话梅污鸡, 好像也是华为生产的, 跟哄蒙啥关系啊? LOL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9,691
荣誉分数
4,231
声望点数
373
美国干华为干出来个哄蒙啊 你别说, 这哄蒙还是有点天粪的。
 

IceBurger

本站元老
注册
2006-02-26
消息
1,758
荣誉分数
1,159
声望点数
323
这操作系统广告做滴,LOL
应该不会是华为市场部的创意,更不会是任总能接受的方式。
我高中时曾经很愤青的,李登辉说“一边一国”时,曾经幻想过李登辉1000种被解放军打死的结局,呵呵。
97香港回归时我刚出国,就和一个香港女孩大吵一架,因为她不喜欢香港回归“祖国怀抱”,现在看来当时自己的不仅脑子不正常,连生理都有点不正常,很漂亮的一个女孩愿意和你吵架,然后我就一直在吵架。。。。。。。。。
但也做不到上面这种级别的污言秽语,连想词都想不出来,毕竟还是读书人。
多年后才渐渐明白自己当时在别人眼里是如何可笑,连选举是啥都没整明白就敢断言2300万人选举结果不对的傻逼。
不过没关系,人都会成长的,看你愿不愿意keep an open mind.
我很欣慰当时的自己守住了底线,第一没有污言秽语,
第二开始思考别人的道理,
第三开始大量的阅读英文书籍,各种杂书都看。
第三尤其重要,应该一生坚持。
 

woow

吓人也看,坚持把戏看完,,,(⌒▽⌒)
注册
2016-09-08
消息
2,252
荣誉分数
343
声望点数
123
这操作系统广告做滴,LOL
应该不会是华为市场部的创意,更不会是任总能接受的方式。
我高中时曾经很愤青的,李登辉说“一边一国”时,曾经幻想过李登辉1000种被解放军打死的结局,呵呵。
97香港回归时我刚出国,就和一个香港女孩大吵一架,因为她不喜欢香港回归“祖国怀抱”,现在看来当时自己的不仅脑子不正常,连生理都有点不正常,很漂亮的一个女孩愿意和你吵架,然后我就一直在吵架。。。。。。。。。
但也做不到上面这种级别的污言秽语,连想词都想不出来,毕竟还是读书人。
多年后才渐渐明白自己当时在别人眼里是如何可笑,连选举是啥都没整明白就敢断言2300万人选举结果不对的傻逼。
不过没关系,人都会成长的,看你愿不愿意keep an open mind.
我很欣慰当时的自己守住了底线,第一没有污言秽语,
第二开始思考别人的道理,
第三开始大量的阅读英文书籍,各种杂书都看。
第三尤其重要,应该一生坚持。


矮油,cfc 长出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monster::evil::zhichi: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7
荣誉分数
713
声望点数
123
让你跪下喊爹给你钱去治脑子你躲什么,找你野爹跪舔拿发帖的工资才几个钱?
傻比,你大叔不象你这样的垃圾,吃屎就能活。我得去干正事,你这样的逼货想咋干都行,老子有时间就骂你,没时间随便你蹦达。批个马甲,就当自己不是王八养的?回到主题,台湾就通过国安法了,咋地?不服,去干啊,去台湾住加拿大代办处闹啊,打不死你个小比养的。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7
荣誉分数
713
声望点数
123
这操作系统广告做滴,LOL
应该不会是华为市场部的创意,更不会是任总能接受的方式。
我高中时曾经很愤青的,李登辉说“一边一国”时,曾经幻想过李登辉1000种被解放军打死的结局,呵呵。
97香港回归时我刚出国,就和一个香港女孩大吵一架,因为她不喜欢香港回归“祖国怀抱”,现在看来当时自己的不仅脑子不正常,连生理都有点不正常,很漂亮的一个女孩愿意和你吵架,然后我就一直在吵架。。。。。。。。。
但也做不到上面这种级别的污言秽语,连想词都想不出来,毕竟还是读书人。
多年后才渐渐明白自己当时在别人眼里是如何可笑,连选举是啥都没整明白就敢断言2300万人选举结果不对的傻逼。
不过没关系,人都会成长的,看你愿不愿意keep an open mind.
我很欣慰当时的自己守住了底线,第一没有污言秽语,
第二开始思考别人的道理,
第三开始大量的阅读英文书籍,各种杂书都看。
第三尤其重要,应该一生坚持。
惭愧,我怎么就没这么好的涵养,看他们这群贱嘴比比的,就想怼。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7
荣誉分数
713
声望点数
123
鸿蒙倒是想被人用, 不过首先得华为跪求白皮黑皮说: 你们用我吧, 我特别好用, 想怎么用怎么用, 价廉物美, 而且安全, 肯定不告诉别人你们怎么用我华为。

捎带手呢 鸿蒙也可以顺便被白皮黑皮用。 这不是华为正在满世界的求着别人用她么? 话梅污鸡, 好像也是华为生产的, 跟哄蒙啥关系啊? LOL
菊花手机的相机不错,可惜哄蒙了,连相机也做不成了。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408
荣誉分数
1,153
声望点数
373
鸿蒙倒是想被人用, 不过首先得华为跪求白皮黑皮说: 你们用我吧, 我特别好用, 想怎么用怎么用, 价廉物美, 而且安全, 肯定不告诉别人你们怎么用我华为。

捎带手呢 鸿蒙也可以顺便被白皮黑皮用。 这不是华为正在满世界的求着别人用她么? 话梅污鸡, 好像也是华为生产的, 跟哄蒙啥关系啊? LOL
哈哈哈,现在只被电视用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鸿蒙倒是想被人用, 不过首先得华为跪求白皮黑皮说: 你们用我吧, 我特别好用, 想怎么用怎么用, 价廉物美, 而且安全, 肯定不告诉别人你们怎么用我华为。

捎带手呢 鸿蒙也可以顺便被白皮黑皮用。 这不是华为正在满世界的求着别人用她么? 话梅污鸡, 好像也是华为生产的, 跟哄蒙啥关系啊? LOL
看来几条蛆都出窝了哈哈。

你说的跟你妈和你媳妇儿站街时候的情景一样,怪不得你这么会联想呢。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傻比,你大叔不象你这样的垃圾,吃屎就能活。我得去干正事,你这样的逼货想咋干都行,老子有时间就骂你,没时间随便你蹦达。批个马甲,就当自己不是王八养的?回到主题,台湾就通过国安法了,咋地?不服,去干啊,去台湾住加拿大代办处闹啊,打不死你个小比养的。
哈哈,吃屎你们这几条蛆的主业。天天霸占论坛发各种脑残贴,还觉得自己是民猪,你们这种蛆脑,还想影响人类?
你爹随便搞下美股就够几辈子花的了,你们这些弱智垃圾,能懂吗,哈哈。台湾能跑走吗?爱特么的打不打,独不独,管你爹鸟事,你以为台湾跟你们这样的傻逼一样,有腿能爬开啊。哈哈。
你说你爹是王八,看来你不知道你亲爹是谁,来,告诉你,跪下喊爹就行,绝对给你屎吃,管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