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安法》修正草案一读通过,挥五星旗即罚五万台币,加拿大啥时候起草此类法案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惭愧,我怎么就没这么好的涵养,看他们这群贱嘴比比的,就想怼。
这事儿吧,怪你爹妈生你没养你没教你,没事儿,打今儿起,爹给你出钱补课,先治你的脑残,再教你做人,每天上来记得先跪下喊爹。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4
荣誉分数
709
声望点数
123
哈哈,吃屎你们这几条蛆的主业。天天霸占论坛发各种脑残贴,还觉得自己是民猪,你们这种蛆脑,还想影响人类?
你爹随便搞下美股就够几辈子花的了,你们这些弱智垃圾,能懂吗,哈哈。台湾能跑走吗?爱特么的打不打,独不独,管你爹鸟事,你以为台湾跟你们这样的傻逼一样,有腿能爬开啊。哈哈。
你说你爹是王八,看来你不知道你亲爹是谁,来,告诉你,跪下喊爹就行,绝对给你屎吃,管够。
这傻比特象以前的一个玩冰火的自干,就是吃人拉出来的,再吐回来,觉得自己消化了,就是自己的了,吗的,连吃屎都不会原创。你自己咳皮就行了,想吃多少管够哦。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这傻比特象以前的一个玩冰火的自干,就是吃人拉出来的,再吐回来,觉得自己消化了,就是自己的了,吗的,连吃屎都不会原创。你自己咳皮就行了,想吃多少管够哦。
说了半天你就是想吃你爹的屎,不用处心积虑的拐弯抹角的去打探你爹的身份,告诉过你了,鸿蒙是你亲爹,跪下喊爹就行。要治脑子,还是要吃屎,肯定给你管够。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4
荣誉分数
709
声望点数
123
说了半天你就是想吃你爹的屎,不用处心积虑的拐弯抹角的去打探你爹的身份,告诉过你了,鸿蒙是你亲爹,跪下喊爹就行。要治脑子,还是要吃屎,肯定给你管够。
眼不前的这不又吃了,说了吗,管够。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眼不前的这不又吃了,说了吗,管够。
哈哈,果然是个傻儿子,吃够了?没事儿别担心,明儿还有。
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虽然你嫌弃你的亲爹亲妈,但是亲爹不嫌弃你,不会放弃对你的治疗的。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4
荣誉分数
709
声望点数
123
哈哈,果然是个傻儿子,吃够了?没事儿别担心,明儿还有。
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虽然你嫌弃你的亲爹亲妈,但是亲爹不嫌弃你,不会放弃对你的治疗的。
你肯定就是那煞笔冰火,都是吃屎吃顶着了,就会点车轮子话。能吃点新鲜的不?
 

livingeverywhere

当你删贴时,是在告诉世界,你害怕他会说些什么。每天我会至少发20贴,不见了的都是被删了。有截屏为证据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980
荣誉分数
1,154
声望点数
373
你肯定就是那煞笔冰火,都是吃屎吃顶着了,就会点车轮子话。能吃点新鲜的不?
他除了围着生殖器和排泄孔转,还会点啥语言?
 

鸿蒙

新手上路
注册
2019-08-25
消息
480
荣誉分数
86
声望点数
38
你肯定就是那煞笔冰火,都是吃屎吃顶着了,就会点车轮子话。能吃点新鲜的不?
哈哈,你看你又开始随便认爹了,不已经告诉你了,鸿蒙是你亲爹。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你这脑残深度了。
 

livingeverywhere

当你删贴时,是在告诉世界,你害怕他会说些什么。每天我会至少发20贴,不见了的都是被删了。有截屏为证据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980
荣誉分数
1,154
声望点数
373
眼不前的这不又吃了,说了吗,管够。
你跟他这种只知道屎尿屁的一般见识做啥,倒是显得你的档次低了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94
荣誉分数
709
声望点数
123
他除了围着生殖器和排泄孔转,还会点啥语言?
有时候故意逗他说,但每次他都上嘴接,就知道此人生活中活的是如何扭曲啊,所谓说的话就是他自己的标准照,一定是活的猥亵不堪,坐在马桶上,边吃边拉,把生活的种种委屈都喷出去,在吃回来,再喷出去,没啥思想,就是个造粪的机器而已。你说的对,和他说话确实降低自己的档次了。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19,640
荣誉分数
4,216
声望点数
373
另外呢,不得不说,华为挺厉害,一是没被干死,二是呢还教会了你们,你看看你们这些沙雕蛆,最后还是认会了两个汉字:鸿蒙。你应该说英文啊,哈哈,你要装成白皮,说你只会说英文,native的。

今天才看到你这条。

”华为挺厉害, 没被干死”

原来这么享受被干的过程。你早说呢? 这种享受被干过程的基因, 是你一个人有呢还是你们家遗传啊?

我不太理解啊, 想问问, 你们家里是有这种热爱被干然后觉得被干没干死挺厉害的基因么。是你哪位高堂言传身教的啊, 还是你自我积累的经验啊。
 

dole

知名会员
注册
2003-05-28
消息
1,226
荣誉分数
81
声望点数
158
台湾《国安法》修正草案一读通过,挥五星旗即罚五万台币。 PS:强烈谴责台湾当局侵犯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表达政治诉求的自由,请台湾当局悬崖勒马,收回草案,并对这种爱国行为进行嘉奖,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一份,并附加去北京机票,让这些爱国人士能够肉身真实的去爱国。并永远禁止回到台湾!
Translate Tweet
Image
10:07 PM · Oct 6, 2020·Twitter for iPhone












立院一讀「違反國家認同」 揮五星旗罰5萬、政治宣傳重罰10萬 ...
tw.news.yahoo.com › 立院-讀-違反...


Translate this page
22 hours ago — 如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針對《國安法》提出修正草案,明訂若為大陸及港澳 ... 政治宣傳,最高處新台幣10萬元;若揮舞五星旗,最高處新台幣5萬元。 ... 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也在今天立法院院會完成一讀,該內容明訂台灣 ...
[新聞]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 八卦| PTT八卦 ...
pttgopolitics.com › gossiping › M.16...


Translate this page
13 hours ago — 完整新聞標題: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最高罰10萬、 揮五星旗罰5萬4. ... 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也在今天立法院院會完成一讀,該內容明訂台灣 ... 但如今,由王定宇提出的《國安法》修正草案,則增列第二條之三,明 ... 黨、政、軍代表的旗幟或標誌,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Re: [新聞]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 看板 ...
www.ptt.cc › bbs › Gossiping


Translate this page
完整新聞標題: :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最高罰10萬、 揮五星旗罰5萬: 4. ... 的政治宣傳,最高處新台幣10萬元;若: 揮舞五星旗,最高處新台幣5萬元。 ... 除了對學術交流畫下紅線區,未來台灣民眾的國家認同,也開始出現 ... 但如今,由王定宇提出的《國安法》修正草案,則增列第二條之三,明 ...
20 hours ago · 32 posts · ‎19 authors

[新聞]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最高罰10萬、 揮 ...
disp.cc › 163-cOfX


Translate this page
一讀通過進行「違反國家認同」政治宣傳最高罰10萬、 揮五星旗罰5萬 ... 但如今,由王定宇提出的《國安法》修正草案,則增列第二條之三,明訂「人民不得為大陸地區、 ... py602270421: 台灣本來就獨立啊不要特別強調2F 10/06 13:34 ... slimak: 不要揮五星旗就好了誰管你揮什麼雞巴鳥旗:)18F 10/06 13:35.
20 hours ago · 101 posts
对等反制。。 挥青天白日的,请喝茶。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