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清新轻松一点的: 转载待续 ”211文科MM和清华/斯坦福CS理工男的渊源”

lili25777

初级老帮菜
注册
2013-03-14
消息
10,788
荣誉分数
2,638
声望点数
273
lso re
这家里的公子的条件待上天了吧,否则开出这么完美的条件,这不是选媳妇吧。
老热狗家选妃的条件:tx:
 

lili25777

初级老帮菜
注册
2013-03-14
消息
10,788
荣誉分数
2,638
声望点数
273
不难,,,就咱村来说吧,,,如果挑未来女婿,,依我看,EOM毕业的男生的综合女婿指数,,靠谱比例在咱村看应该算第一位的,,,:cool:
EOM的女生也很好,,,也是第一位的,,大面积可以满足上面11条中2/3以上。。。。 :buttrock:
合着你们EOM都是全能:monster:
 

lili25777

初级老帮菜
注册
2013-03-14
消息
10,788
荣誉分数
2,638
声望点数
273
要求能铲雪和维护院子花草这一项丢了婆家的脸,说明男人连花钱请人铲雪和除草都做不到。
我也奇怪,哪有让女人干这个的?o_O主要还得有化学反应、热老师一二一跟相亲早市一样,人家自己不来电也不成
 

lili25777

初级老帮菜
注册
2013-03-14
消息
10,788
荣誉分数
2,638
声望点数
273
EOM男生配EOM女生符合掐老师你的幸福婚姻观吗? 记得前一阵你的一个大学学历配对的帖子
还有这贴?
 

GuardianAngel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4-02-10
消息
12,538
荣誉分数
2,893
声望点数
373
知识越多越反动,回归传统价值观:crazy:您见过这里白左女孩子吗?动不动就歧视女性啦,动不动就人身攻击啦,我的天,咋过日子?o_O女孩子名什么校,又不指望你一起还贷款,那搞辩论出身的,小嘴巴巴的能矫情着呢,弄的光顾个人价值实现了,家庭还是需要一方让步和牺牲的:shy:有的女孩,其貌不扬,学习也一般,家庭更一般,别人看是要啥没啥,就是特懂事温顺,怎么不成呀?我看就非常好:zhichi:学霸当合作伙伴成,当老婆可不成:crazy:
"家庭还是需要一方让步和牺牲的"。
男人也一样可以让步和牺牲的,干嘛一定得女方让步和牺牲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