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郭老七和闫立强博士的紧急联络

youknowwhoIam

新手上路
注册
2012-04-06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73
声望点数
38
美国大选结果快要出来了,收网在即,风紧,扯呼。风紧,扯呼。风紧,扯呼。 以下是老七推荐的目前比较安全的新中国联邦建国反华反共基地---印度,阿富汗,台湾。战友们,趁早赶紧行动啊。可以和藏独,疆独,台独一起努力奋斗一辈子。收拾细软,打好行囊,药不能停的带足药,你们的七哥和玫瑰女神在远方等你到永远。
 
最后编辑:

youknowwhoIam

新手上路
注册
2012-04-06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73
声望点数
38
新中国联邦和大法的战友们,信息收到请给老七回电。文贵的游艇正待命出发。
 

向问天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VIP
注册
2012-09-04
消息
59,567
荣誉分数
10,806
声望点数
1,273
新中国联邦和大法的战友们,信息收到请给老七回电。文贵的游艇正待命出发。


他的游艇被没收了吧?
 

youknowwhoIam

新手上路
注册
2012-04-06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73
声望点数
38
肖特呼叫康德尔,紧急通知, 风紧,扯呼!风紧,扯呼!风紧,扯呼!时间紧迫,就不一一点名了。大队撤往印度、阿富汗,台湾。藏独、疆独,台独诸毒已做好合污准备。贪生怕死留在渥太华的,你们各自为战。
 
最后编辑:

ztbll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04-08
消息
2,349
荣誉分数
706
声望点数
123
美国大选结果快要出来了,收网在即,风紧,扯呼。风紧,扯呼。风紧,扯呼。 以下是老七推荐的目前比较安全的新中国联邦建国反华反共基地---印度,阿富汗,台湾。战友们,趁早赶紧行动啊。可以和藏独,疆独,台独一起努力奋斗一辈子。收拾细软,打好行囊,药不能停的带足药,你们的七哥和玫瑰女神在远方等你到永远。
别意淫拉,你以为败灯就算真当总统了,就啥都能听土工的,图森破啊。人家郭老七就在纽约呆着,土工就是干瞪眼。
 

youknowwhoIam

新手上路
注册
2012-04-06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73
声望点数
38
您也是其中的一位战友?中美关系回不到过去,Biden当选也不会例外。但俺担心他会下令遣返你们战友。。。赶紧召集队伍,向前向后看,齐步走。
 
最后编辑:

看不惯了

看不惯就怼,怼不赢就走
注册
2020-05-08
消息
1,153
荣誉分数
390
声望点数
83
郭老七遣返回中国可能性不大,他在美国还有一堆官司等着他的,法制基金,G币哪个不是骗局,lol。
 

草头将军

高级灌水师
注册
2006-01-28
消息
5,903
荣誉分数
2,126
声望点数
323
逃吧。拜登接管后想逃也没机会了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9,999
荣誉分数
1,283
声望点数
373
楼主等着红旗插到白宫的那天吧
 

youknowwhoIam

新手上路
注册
2012-04-06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73
声望点数
38
郭老七和大法深入介入美国大选,变天后大势不妙啊。一夜过后只有两个战友报到,看来其他在CFC活跃的反华分子是您二位的马甲。呵呵,难怪让您纠集几位好汉去国会山和大使馆走几步,您始终是真人不露面。风紧,扯呼。还在村里的绺子们,快撤。
 
最后编辑:

冬暖

高级会员
注册
2020-05-31
消息
1,296
荣誉分数
262
声望点数
83
这几天还堵在人家门口示威吗?
 

光放

知名会员
注册
2016-03-28
消息
2,669
荣誉分数
888
声望点数
123
肖特呼叫康德尔,紧急通知, 风紧,扯呼!风紧,扯呼!风紧,扯呼!时间紧迫,就不一一点名了。大队撤往印度、阿富汗,台湾。藏独、疆独,台独诸毒已做好合污准备。贪生怕死留在渥太华的,你们各自为战。
暴露了年龄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9,999
荣誉分数
1,283
声望点数
373
1607725310422.png


重大时刻即将到来!

谁在发抖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