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印度病毒,而且加拿大开腿,再说疫苗的选择。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印度,自己研制灭活,帮英国生产AZ

相信,印度国内,相信最终会有大部分人使用AZ或者灭活。


这两种疫苗都效率不高。加上印度的高密度,低卫生条件,病毒逃逸的可能性很高。

也就是说。届时,凡是使用跟印度类似的疫苗的,遇到新的印度变种是,都完全无效,甚至有害。



换句话说。

选疫苗,不要选,印度人可能使用的疫苗。

提醒一下哈,没别的意思。爱信不信。
 

Jay Wang

薄皮大馅
VIP
注册
2008-05-09
消息
26,138
荣誉分数
5,439
声望点数
373
印度,自己研制灭活,帮英国生产AZ

相信,印度国内,相信最终会有大部分人使用AZ或者灭活。


这两种疫苗都效率不高。加上印度的高密度,低卫生条件,病毒逃逸的可能性很高。

也就是说。届时,凡是使用跟印度类似的疫苗的,遇到新的印度变种是,都完全无效,甚至有害。



换句话说。

选疫苗,不要选,印度人可能使用的疫苗。

提醒一下哈,没别的意思。爱信不信。
圈儿,你最近为啥老劈腿?被qj,痛并快乐着?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0,613
荣誉分数
4,579
声望点数
373
圈儿,你最近为啥老劈腿?被qj,痛并快乐着?

有人说你是女的, 你也不辩解, 为什么?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圈儿,你最近为啥老劈腿?被qj,痛并快乐着?
逻鸡辑强奸非逻鸡。

你说说逻辑上,印度变异后,是不是变异病毒可以抵抗印度药,和印度苗?
然后你用印度苗,去防印度变异,不是请等着被人往死里 j 吗?

所以,你要么就跟着圈儿,玩逻辑,要么就非逻鸡,等着被病毒 j。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有人说你是女的, 你也不辩解, 为什么?
你是二椅子?看楼上,我 j 了非逻辑。王姐,选哪种疫苗?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0,613
荣誉分数
4,579
声望点数
373
你是二椅子?看楼上,我 j 了非逻辑。王姐,选哪种疫苗?

原来圈哥的爱好是用逻辑壮阳, 然后在通过j 非逻辑得到高潮?

这种情欲表现倒是蛮奇葩的。:shy::shy::shy: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哈哈,用逻辑强一下你没逻辑的,当然是很爽啊。
 

billwanhua

本站元老
注册
2005-07-07
消息
5,405
荣誉分数
1,627
声望点数
373
圈儿, 你逻辑赶不上变化呀。所有厂家都说了要搞第三针,现在就是有奶就是娘,管他什么先度难关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0,613
荣誉分数
4,579
声望点数
373
要说土共最没逻辑了, 我等着看圈哥一进首都机场就挥舞逻辑大棒啊 :evil: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圈儿, 你逻辑赶不上变化呀。所有厂家都说了要搞第三针,现在就是有奶就是娘,管他什么先度难关
你搞错了
mRNA第三针叫加强针。

成分不同的,他们重新设计了适应变异病毒的。是要12个月以后打的。

这跟AZ,灭活的纳鞋底子,完全不是一码事儿。灭活可没说重新开发,AZ更没说重新开发。

哈哈
 

rottenmelon

资深人士
注册
2016-12-06
消息
5,430
荣誉分数
1,240
声望点数
223
印度为了捞钱,地球上所有人想要活命以后每年3针....
土共还在内循环,人家印度都在从全世界捞钱...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要说土共最没逻辑了, 我等着看圈哥一进首都机场就挥舞逻辑大棒啊 :evil:

哈哈,qj,确实只能强奸特想要逻辑,但是长不出来逻辑的。

你去 qj,那些自己长不出逻鸡,又不想要逻鸡的,你不是找抽吗?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0,613
荣誉分数
4,579
声望点数
373
哈哈,qj,确实只能强奸特想要逻辑,但是长不出来逻辑的。

你去 qj,那些自己长不出逻鸡,又不想要逻鸡的,你不是找抽吗?

圈哥, 怪不得王姐看见你就吓得跑了, 我看看她明天会不会进这个贴啊 :evil:
 

贵圈

灭活灭活重组
注册
2014-10-21
消息
18,435
荣誉分数
3,423
声望点数
273
哈哈,还不是你。非要叫板。看看,把王姐吓跑了不是。

我跟王姐说逻辑,主要是想着王姐可千万别选印度用的疫苗啊。

圈哥, 怪不得王姐看见你就吓得跑了, 我看看她明天会不会进这个贴啊 :evil:
咋样,你选那种疫苗?选错了,被qj啊。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0,613
荣誉分数
4,579
声望点数
373
哈哈,还不是你。非要叫板。看看,把王姐吓跑了不是。

我跟王姐说逻辑,主要是想着王姐可千万别选印度用的疫苗啊。


咋样,你选那种疫苗?选错了,被qj啊。

圈哥, 就打个疫苗, 我打不出你那么多高级感受好吧 :tx: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