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华的本质,与反华群体(讨论稿)

travelkey2014

新手上路
注册
2014-09-06
消息
250
荣誉分数
47
声望点数
38
14亿人都要过好日子,地球上其他人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一看就是汉奸的嘴脸, 中国人不都是中共, 只是少部分是。难道你的意思中国人都是贼还是强盗? 那你就请别用中文, OK!
 

welcomelm

资深人士
注册
2008-07-21
消息
2,084
荣誉分数
581
声望点数
273
一看就是汉奸的嘴脸, 中国人不都是中共, 只是少部分是。难道你的意思中国人都是贼还是强盗? 那你就请别用中文, OK!

这大外宣怎么雇了这末一帮没脑子的东西,本来我觉的老向就够瞧的了,这么一看,这继任者还不如他呢。
 
最后编辑:

网名

.
注册
2015-01-08
消息
2,339
荣誉分数
1,000
声望点数
223
......。就像你可能嫉妒你隔壁的一个正在爆发的暴发户,但是你不大可能嫉妒马云,你甚至可能希望跟马云马化腾做朋友。一个道理。

没看懂:

1. 你说谁是“隔壁的一个正在爆发的暴发户”?好像你又在辱华啊!

2. 正常人会以什么心态看待“隔壁的一个正在爆发的暴发户”?会嫉妒吗?想多了。
 

9981

Nanoriver
VIP
注册
2004-12-11
消息
21,292
荣誉分数
4,725
声望点数
373
这说明强大的过程之艰辛。以前欧洲列强在强大过程中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经历的尸山血海我们就不说了。就是美国的强大也是两次世界大战的产物。现在中国在努力和平崛起,但是过程绝不会顺风顺水。再拿美国做例子。美国多次曝光了它监听欧洲各国首脑,包括盟友,那些盟友只能忍受。这就是强大后的好处。但是一个正在强大过程中的国家如中国是不会有这种优待的。其实这非常正常。就像你可能嫉妒你隔壁的一个正在爆发的暴发户,但是你不大可能嫉妒马云,你甚至可能希望跟马云马化腾做朋友。一个道理。

没事 只要全心全意作奴才, 你眼睛里的主子就强大, 一点都不艰辛。

赶紧把自己化粪为土, 主子就更强大了, 你也终于变成肥料了。
 

travelkey2014

新手上路
注册
2014-09-06
消息
250
荣誉分数
47
声望点数
38
这大外宣怎么雇了这末一帮没脑子的东西,本来我觉的老向就够瞧的了,这么一看,这继任者还不如他呢。
像你这种脑残的傻瓜, 用简体中文还说自己是恶民, 还把自己祖宗都说成了贼或者倭寇, 也是服了你的IQ. 怪不得轮子和米粉得不到支持, 就像你这货色, 哈哈哈!
 

昨天

新手上路
注册
2021-05-10
消息
285
荣誉分数
109
声望点数
43
入境美国不是心虚,而是厌恶。什么『美国』呀,丑陋之至。没有不敬,实话实说。
入境祖国,心境就大不同,就像是回老家一样。
呵呵,老飞活脱脱是清朝的遗老遗少,真想看看你脑后的那根大辫子。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747
荣誉分数
1,576
声望点数
3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据此贴发言就可以列出五毛清单
 

耶书仑

世事洞明皆学问
管理成员
注册
2008-09-27
消息
10,584
荣誉分数
6,789
声望点数
393
同样,“反美,笔者认为就是与全美国人民为敌,说的耸人听闻一点,辛亏美国是大国,中国至少还不敢像对付伊拉克,伊朗那样,否则目前中美对抗,反美就是要把广大美国人民往火坑里推 。。。。。”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30,099
荣誉分数
2,604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呵呵,老飞活脱脱是清朝的遗老遗少,真想看看你脑后的那根大辫子。
错啦错啦。不瞒你说,老飞是唱着《义勇军进行曲》长大的,请朝何来《义勇军进行曲》?
别想当然、自以为是、胡乱栽赃。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747
荣誉分数
1,576
声望点数
373
钱中文先生随笔集《桐荫梦痕》,内有一文《“仿佛有人唤我醒”》,回忆了先生上民国小学时老师教唱的几首歌,特抄录如下。钱先生江苏无锡人。
《夕会歌》:功课完了,要回家去,先生同学,大家暂分手。明天会,好朋友,明天会,好朋友,愿大家努力把学问求。明天会,好朋友,明天会,好朋友,愿大家早到无先后!
《加鞭跃马》:仿佛有人唤我醒,晨光盈盈上窗棂。仿佛有人唤我醒,三五小鸟花间鸣。嘡嘡何声,嘡嘡何声,腰肢伸。披衣起立舞纵横,披衣起立舞纵横,校钟鸣响旭日已高升,加鞭跃马力学是从征!
《伟大的手》:你也有,我也有,大家都有,每天不离我们的左右。无论什么工作,它都能担负。它有力量,它能奋斗,要把世界一切强暴者铲除,要把世界一切弱小者援救。你道它是谁,原来是伟大的手!
《凌霄花》:有木名凌霄,独秀飞又飘。偶依一枝树,才抽百尺条。托根扶树身开花,寄树梢。自谓得其势,扶影摇动摇呀摇。一旦树推倒,独立残飘飘。疾风从东起,吹折又西倒。朝为拂云花,暮为满地樵。寄言立身者,勿学柔弱苗。

《抗战》:枪声密集炮声响,死力抗顽强。步兵压阵在前面,马队列两旁。洒热血,送军粮,辎重输送忙。敌人未灭,壮志未偿,誓不回故乡!
《抗战胜利》:号角声声,鼓声隆隆,伟大的胜利,多么光荣!欢迎呀欢迎,人民的英雄,请你接受我们歌颂!八年的抗战和苦痛,得到了今天的成功!如今每一个中国人,抬起头来挺起了胸!号角声声,鼓声隆隆,伟大的胜利,多么光荣!欢迎呀欢迎,人民的英雄,请你接受我们歌颂!
《李三娘》:俺良人,从军远别,十二度青春。千里送雏儿,消息又沉沉。挑水磨粉,茹苦含辛,直到今。怎奈,干戈,沙场,关山,险阻。恨不能,插翅飞,便好梦,也难成。直指望,破镜重圆,再见光明!只落得,朝朝暮暮,思思想想,凄凄切切,冷冷清清!
《街头月》:街头月,月如霜,母女沦落走街坊。街头月,月如霜,母女沦落只得把歌儿唱!唱呀唱,唱呀唱,唱尽人世不平和苦难!唱呀唱,唱呀唱,唱到天昏地黑何时休!
 

livingeverywhere

你删贴,就说明你特别害怕我说的,相信JB和贺锦丽真赢8100万选票的人,基本上有认知障碍,离他们远点
注册
2008-08-02
消息
10,747
荣誉分数
1,576
声望点数
373
1912年,中华民国南京临时政府教育部公开征集国歌随后,临时政府颁布了中华民国临时国歌《五旗共和歌》,由沈恩孚作词、沈彭年作曲,这首国歌词是:

亚东开化中华早,揖美追欧,旧邦新造。飘扬五色旗,国荣光,锦绣河山普照。我同胞,鼓舞文明,世界和平永保。这也是我国首支白话文国歌。1913年北洋政府将《卿云歌》作为国歌,歌词来自《尚书大传?虞夏传》:“卿云烂兮,钆漫漫兮,日月光华,旦复旦兮。”这又将国歌恢复到了文言文。

1915年《中国雄立宇宙间》成了新的国歌:
  中华雄立宇宙间,廓八埏,华胄来从昆仑巅,江河浩荡山绵连,共和五族开尧天,亿万年。

后来在袁世凯复辟帝制时,又将最后两句改为"勋华揖让开尧天,亿万年"。重新改过的这首国歌依旧是文言文。就这样折腾来折腾去,结果袁世凯暴卒后,灵柩回彰德安葬,便也由这首歌送他上路了。随着袁的灭亡,这首"国歌"也就自行废止,成为他的"挽歌"。1921年北洋政府又将《卿云歌》重新作为国歌。

在清末民初诞生的几首国歌里,以文言文作词为主,在内容和思想上保持了一个古老帝国的荣光与尊严,除了自己,还有对世界大同的关怀,显得大气磅礴,而没有特别强烈的危机感与急迫感。当然,这与时代风气和时势环境有关。

1926年广东省教育厅通过“推行国歌案”,决定废弃《卿云歌》,并在新国歌未颁发前,以《国民革命歌》代国歌,歌词来自黄埔军校政治部,曲调改编自我们现在熟知的《两只老虎》。歌词为 :

打倒列强!打倒列强!除军阀!除军阀!努力国民革命!努力国民革命!齐奋进!齐奋进!打倒列强!打倒列强!除军阀!除军阀!国民革命成功!国民革命成功!齐欢唱!齐欢唱! 这首代行国歌的《国民革命歌》,随着北伐军的步伐而传遍中华大地,久唱不衰。

1928年张学良宣布东北易帜,北伐胜利结束,国民革命告一段落,中华民国在形式上达成了统一。1930年国民党中常会通过议案,决定在中华民国国歌未正式制定前,以国民党党歌代用。党歌以孙中山在黄埔军校的训词为歌词,由程懋筠作曲:

三民主义,吾党所宗。以建民国,以建大同。咨尔多士,为民先锋。夙夜匪懈,主义是从。矢勤矢勇,必信必忠。一心一德,贯彻始终。

这首中华民国国歌曾在193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被选为世界最佳国歌。1937年国民党中常会决定将国民党党歌作为正式国歌,国民政府随即颁布命令,以法令的形式宣布国民党党歌为国歌,并沿用至今。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30,099
荣誉分数
2,604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14亿人都要过好日子,地球上其他人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西方人的思维就是这样。

欧八都说了:『14亿的中国人,不配拥有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最后编辑:

昨天

新手上路
注册
2021-05-10
消息
285
荣誉分数
109
声望点数
43
错啦错啦。不瞒你说,老飞是唱着《义勇军进行曲》长大的,请朝何来《义勇军进行曲》?
别想当然、自以为是、胡乱栽赃。
你才自以为是,你接着装。你以为还有谁不知道你是CFC的头号爱国骗子?
 

多伦多carpool

高级会员
注册
2014-09-12
消息
1,180
荣誉分数
374
声望点数
93
用点脑子,海华有爱国的吗?你当ccp都是傻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