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自由党15-20年时间,让他们给加拿大一个大的转变!!!

昨天

剧透小助手
注册
2021-05-10
消息
434
荣誉分数
160
声望点数
43
楼主估计刚来加拿大没几年吧,看看安省的自由党怎么折腾的就知道了
楼主说的是肺腑之言呀。小土豆容易控制,大使也搞定了,可以平躺一阵子了。要是哪天换个人,不确定因素变多,他工作的难度会大大增加呀。
 
最后编辑:

ottawa_tj

不知名会员
注册
2015-02-22
消息
10,299
荣誉分数
3,097
声望点数
273
15年太长了。。。。

看看美国,川普用了4年就能把美国搞得天翻地覆。
 

枫国冰都

知名会员
注册
2019-03-19
消息
3,765
荣誉分数
519
声望点数
123
主要看执政党的执政方针。只要自由党把加拿大带向繁荣富强的道路,咱们就支持他们。
 

昨天

剧透小助手
注册
2021-05-10
消息
434
荣誉分数
160
声望点数
43
主要看执政党的执政方针。只要自由党把加拿大带向繁荣富强的道路,咱们就支持他们。
你不是说,"咱们"就是中国吗?
 

New Person

本站元老
注册
2003-08-26
消息
5,681
荣誉分数
1,290
声望点数
323
保守党上来又得推翻自由党政策,这样加拿大反复倒腾,不知道要折磨到什么时候。加拿大想要有长足发展,难呀!!!
这不就是民主政治的特点嘛,左右摇摆。长足发展难,长足犯错也难。
对于曾经多年生活在两种制度下的人来说,好处就是对两种制度各自利弊比较看得清。少点偏见。
 
最后编辑:

northeast

资深人士
注册
2004-09-16
消息
1,332
荣誉分数
264
声望点数
243
希望能未来能有一个靠谱的党,来领导全国。
 

昨天

剧透小助手
注册
2021-05-10
消息
434
荣誉分数
160
声望点数
43
这里的咱们是加拿大人。因为我是加拿大人,也是中国人。
切换很快呀,眼花缭乱。另外,请教一下,怎么才能持有多本护照,可以到处炫“我既是X国人,也是X国人”?
 

枫国冰都

知名会员
注册
2019-03-19
消息
3,765
荣誉分数
519
声望点数
123
切换很快呀,眼花缭乱。另外,请教一下,怎么才能持有多本护照,可以到处炫“我既是X国人,也是X国人”?
真好笑。我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在中国接受教育。移民来加拿大,获得公民身份。难道我拿了加拿大护照,就不能是中国人了。
 

枫国冰都

知名会员
注册
2019-03-19
消息
3,765
荣誉分数
519
声望点数
123
楼主虽然也算加拿大人,思维还是明君皇权思想,制度的约束就是最好的希望。另外你只能代表自己,不能代表加拿大人,也不代表中国人。
加拿大是民主国家。你可以持有不同见解。加拿大人也有不同见解,这没有什么。
 

枫国冰都

知名会员
注册
2019-03-19
消息
3,765
荣誉分数
519
声望点数
123
看看,每次都是保守党几年,自由党几年,然后互相推翻政策,内耗内斗,反对党为了反对而反对。这不是一个建设国家的有效机制。
 

lifeisfun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3-03-09
消息
6,961
荣誉分数
930
声望点数
273
加拿大是民主国家。你可以持有不同见解。加拿大人也有不同见解,这没有什么。
这没问题,但不要代表别人。如果中国人是指有中国国籍的,那你入了加籍,最多只算华人。
 

lifeisfun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3-03-09
消息
6,961
荣誉分数
930
声望点数
273
看看,每次都是保守党几年,自由党几年,然后互相推翻政策,内耗内斗,反对党为了反对而反对。这不是一个建设国家的有效机制。
那你为何不选择保守党上台十几年呢,估计关键出发点就是认为保守党对中国不友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