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护照续签和学生签证问题!^ *请大家回帖*

kristy816

新手上路
注册
2006-05-15
消息
398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0
护照和签证明年二月份到期,我想在Ottawa办, 请问大家我都需要什么,
去哪里办呀?


谢谢大家了!!




kristy
 

kristy816

新手上路
注册
2006-05-15
消息
398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0
谢谢, 一共要多长时间呀? 还有要提前多少天办呀? 还有中国大使馆在那呀? 我从CU去.

谢谢,谢谢!
 

chester

新手上路
注册
2005-08-09
消息
224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chester 发布
1 先去中国大使馆延期护照,
2 然后看下面这个链接延期study permit
http://www.cic.gc.ca/english/study/change-renew.html
3 拿到新的study permit后再去签visa
真后悔回你帖子,说得这么清楚了还不明白。
实在不会就google搜索。

3。拿到新的study permit后再去签visa ,递到美国任何一个加拿大使馆即可。
 

QMIR01

新手上路
注册
2005-11-10
消息
35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某些人,不可教也
 

开喜

初级会员
VIP
注册
2003-08-12
消息
8,296
荣誉分数
1,065
声望点数
323
最初由 kristy816 发布
都要什么手续呀?
美眉啊, 学着自立吧, 至少学会Google吧. 中国大使馆有自己的网页, 上去查看一下就知道如何申请护照延期了, 那上边连表格都有, 要什么材料也有, 办理时间多长好像也有, 实在没有, 去电话问问就知道了. CFC首页甚至都有使馆链接.

护照延期必须在学习纸延期办理之前完成. 学习纸必须在过期前一个月去续 (严格说是如此, 其实提前哪怕只有一天, 也合法, 但是万一拒签就没时间周旋了, 所以还是提前一个月办理好.) 学习纸下来以后再办理往返签证.

这中加两个办理, 都有中间经纪可以帮你做, (中国使馆那个好像只管帮你送, 表格还是要自己填的). 使馆的代理有一家叫万里旅行社, 移民公司有亨瑞移民 (广告在顶上), 这两家公司刚好在同一栋办公楼里. 小姐你要是实在不乐意自己去忙活呢, 就出钱找人家做好了.

不过我建议你自己操练起来. 做过一次以后就明白很多. 总不能每次都花钱请别人做吧. 你说的这两件事一点都不复杂, 自己做做, 长点本事, 回家也跟父母牛一把. 呵呵.
 

chester

新手上路
注册
2005-08-09
消息
224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楼上的,我佩服你,居然写了这么多,不过我估计能看懂就不错了。
还是不要推荐人家去中介了,这么简单的事。。。。
 

开喜

初级会员
VIP
注册
2003-08-12
消息
8,296
荣誉分数
1,065
声望点数
323
最初由 chester 发布
楼上的,我佩服你,居然写了这么多,不过我估计能看懂就不错了。
还是不要推荐人家去中介了,这么简单的事。。。。
现在的孩子们呐, 也许只有中介帮他们做, 才能少点波折... 万一雄心起来了, 自己张罗一把, 你看看问问题那个劲头, 就知道TA能办到什么水平. 弄不好鸡飞蛋打, 卷包儿回家跟老爹老妈哭诉去了... 哎. 可怜的孩子.

我估计下一次的问题是: 护照相片在哪拍啊? ... ... 什么叫存款证明啊? 应该到哪里去开呢?... ... XDJM帮忙啦... ... :lol: :lol: (善意的玩笑, 别拍死我啊...)
 

QMIR01

新手上路
注册
2005-11-10
消息
35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开喜 发布


美眉啊, 学着自立吧, 至少学会Google吧. 中国大使馆有自己的网页, 上去查看一下就知道如何申请护照延期了, 那上边连表格都有, 要什么材料也有, 办理时间多长好像也有, 实在没有, 去电话问问就知道了. CFC首页甚至都有使馆链接.

护照延期必须在学习纸延期办理之前完成. 学习纸必须在过期前一个月去续 (严格说是如此, 其实提前哪怕只有一天, 也合法, 但是万一拒签就没时间周旋了, 所以还是提前一个月办理好.) 学习纸下来以后再办理往返签证.

这中加两个办理, 都有中间经纪可以帮你做, (中国使馆那个好像只管帮你送, 表格还是要自己填的). 使馆的代理有一家叫万里旅行社, 移民公司有亨瑞移民 (广告在顶上), 这两家公司刚好在同一栋办公楼里. 小姐你要是实在不乐意自己去忙活呢, 就出钱找人家做好了.

不过我建议你自己操练起来. 做过一次以后就明白很多. 总不能每次都花钱请别人做吧. 你说的这两件事一点都不复杂, 自己做做, 长点本事, 回家也跟父母牛一把. 呵呵.
居然写了这么多,佩服佩服。在 yorkbbs,我一般直接推荐这种人去精华区,里面全有。如果还是看不懂的话,也没办法了,掏钱找人吧。

希望将来多来 yorkbbs 移民版看看。

http://forum.torontobbs.com/forumdisplay.php?fid=118
 

kristy816

新手上路
注册
2006-05-15
消息
398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0
你们大家的好意我领了, 在这里想谢谢各位了!不过当街骂人就不太好了吧,难道你们是泼妇? 还是觉得你们是老手在加拿大,就这么嚣张呀!
 

开喜

初级会员
VIP
注册
2003-08-12
消息
8,296
荣誉分数
1,065
声望点数
323
美眉, 这叫恨铁不成钢. 将来你有一天会明白的. :D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