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2015安省小学排名

本帖由 JX2015-03-01 发布。版面名称:教育培训

  1. 一二三

    一二三 高级会员 ID:96196

    注册:
    2010-11-25
    帖子:
    2,678
    支持:
    452
    声望:
    93
    金钱:
    $102,956
    这帖子一出,版上的虎爸虎妈们还不跟蚊子见了血一下扑过来取经
     
  2.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කැත තාරා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49,286
    支持:
    16,086
    声望:
    1,373
    金钱:
    $151,503
    切,转基因就不需要。:buttrock:
     
    已获得rosehipccc的支持。
  3.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කැත තාරා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49,286
    支持:
    16,086
    声望:
    1,373
    金钱:
    $151,503
    :eek::shale::tx:
     
    已获得rosehipccc的支持。
  4. 小地主

    小地主 一沙一世界 ID:4415 VIP

    注册:
    2003-01-07
    帖子:
    6,938
    支持:
    2,161
    声望:
    373
    金钱:
    $79,718
    从新加坡背到中国;再从中国背到加拿大:(小十公斤。。这么多年我都没背过书了:shy:
    何晓雅教授提醒我了,一万CFC刀让你们复印一本:shy:
     
    已获得ccc的支持。
  5. 小地主

    小地主 一沙一世界 ID:4415 VIP

    注册:
    2003-01-07
    帖子:
    6,938
    支持:
    2,161
    声望:
    373
    金钱:
    $79,718
    英语版的。。。咱这交情,对你8000刀复印一本:shy:
     
    已获得某某ccc的支持。
  6.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කැත තාරා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49,286
    支持:
    16,086
    声望:
    1,373
    金钱:
    $151,503
    知识,那可是知识啊,到你这里咋就这么贬值了尼?一万一页,必须滴。
     
    已获得rosehipccc小地主的支持。
  7. ert0000

    ert0000 本站元老 ID:60692 VIP

    注册:
    2005-12-07
    帖子:
    9,077
    支持:
    1,317
    声望:
    373
    金钱:
    $42,973
    想买房的看看,有这样好的坎北的学校和家长,孩子想不成才都难
     
  8. 9981

    9981 Nanoriver ID:40702 VIP

    注册:
    2004-12-11
    帖子:
    13,154
    支持:
    2,678
    声望:
    373
    金钱:
    $98,288
    看完这贴我突然醍醐灌顶, 知道应该怎么教孩子脱颖而出了
     
    已获得ccc的支持。
  9. 一二三

    一二三 高级会员 ID:96196

    注册:
    2010-11-25
    帖子:
    2,678
    支持:
    452
    声望:
    93
    金钱:
    $102,956
    马来西亚的行吗
     
  10. Isabel

    Isabel 开坛元勋 ID:12790 VIP

    注册:
    2003-09-25
    帖子:
    2,570
    支持:
    214
    声望:
    173
    金钱:
    $34,404
    我怎么就没想到买一套.把娃耽误了:crying:
     
  11. 今天

    今天 知名会员 ID:14729

    注册:
    2003-11-08
    帖子:
    1,068
    支持:
    419
    声望:
    193
    金钱:
    $28,997
    费那个劲,其实这里的课本挺好,1-6年级的课本压缩一下三年学完就可以了,不比国内的差,还贴近孩子的生活,
    接着用一年学初中的7-9,然后就没家长的事了,孩子就有自学的能力了
     
    已获得ccc的支持。
  12.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කැත තාරා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49,286
    支持:
    16,086
    声望:
    1,373
    金钱:
    $151,503
    爱博士不是已经脱颖而出俩了么?:p:good:
     
    已获得rosehipccc的支持。
  13. ccc

    ccc 难得糊涂 ID:6614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帖子:
    173,670
    支持:
    24,454
    声望:
    1,393
    金钱:
    $52,816
    你够狠。:rolleyes:
     
    已获得rosehip的支持。
  14. BoBoMa

    BoBoMa 资深人士 ID:63572

    注册:
    2006-01-17
    帖子:
    696
    支持:
    288
    声望:
    223
    金钱:
    $78,269
    我要复印四,五,六年级的:)
     
  15. 今天

    今天 知名会员 ID:14729

    注册:
    2003-11-08
    帖子:
    1,068
    支持:
    419
    声望:
    193
    金钱:
    $28,997
    呵呵,这是经验之谈,有效,不信试试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428457/pag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