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选择:祝贺PC win the election

本帖由 冷笑十声2018-06-07 发布。版面名称:渥太华华人论坛

  1. tt8966

    tt8966 知名会员 ID:101826

    注册:
    2011-08-05
    帖子:
    1,385
    支持:
    232
    声望:
    123
    金钱:
    $6,683
    有链接吗?一起乐呵乐呵:D
     
  2. 阿土仔

    阿土仔 本站元老 ID:73202 VIP

    注册:
    2007-01-19
    帖子:
    9,845
    支持:
    2,961
    声望:
    323
    金钱:
    $133,003
    又变7了!:D
     
    已获得tt8966的支持。
  3. kukululu

    kukululu 资深人士 ID:81937 VIP

    注册:
    2008-07-14
    帖子:
    2,741
    支持:
    289
    声望:
    243
    金钱:
    $5,751
    已获得春风吹tt8966的支持。
  4. 阿土仔

    阿土仔 本站元老 ID:73202 VIP

    注册:
    2007-01-19
    帖子:
    9,845
    支持:
    2,961
    声望:
    323
    金钱:
    $133,003
    电视!
     
    已获得tt8966的支持。
  5.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5,909
    支持:
    5,313
    声望:
    273
    金钱:
    $15,934
    呵呵,对自己死心塌地要投奔的党都没信心,怎么说你们好呢?:rolleyes:
    盲目的爱啊:evil::monster:
     
  6. Adenine

    Adenine 资深人士 ID:65843 VIP

    注册:
    2006-03-01
    帖子:
    1,453
    支持:
    151
    声望:
    223
    金钱:
    $30,431
    还有2个选区尚未开票,大局已定,但是看看自由党能否从这里捞到1票
     
  7.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5,909
    支持:
    5,313
    声望:
    273
    金钱:
    $15,934
    还有变少的啊?无所谓了,反正早知道他们要下台的,小地主讲话,不过就是4年嘛,给你们福胖子一个机会。:D
     
  8. tt8966

    tt8966 知名会员 ID:101826

    注册:
    2011-08-05
    帖子:
    1,385
    支持:
    232
    声望:
    123
    金钱:
    $6,683
    哈哈哈天遂人意?!
     
    已获得春风吹的支持。
  9. 冷笑十声

    冷笑十声 馒头再来 ID:123073

    注册:
    2013-08-12
    帖子:
    1,856
    支持:
    359
    声望:
    93
    金钱:
    $11,548
    盲目啊!不管他是输是赢,我都会投他的票,就这么简单:)
     
    已获得kurt174春风吹的支持。
  10.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5,909
    支持:
    5,313
    声望:
    273
    金钱:
    $15,934
    盲人骑瞎马:monster::monster:
     
  11. 冷笑十声

    冷笑十声 馒头再来 ID:123073

    注册:
    2013-08-12
    帖子:
    1,856
    支持:
    359
    声望:
    93
    金钱:
    $11,548
    这比NDP “Don’t tax thee, and don’t tax me - tax that guy behind the tree” 要安全的多:p
     
  12. 小 篆

    小 篆 后会无期 ID:105762 VIP

    注册:
    2012-01-25
    帖子:
    15,909
    支持:
    5,313
    声望:
    273
    金钱:
    $15,934
    代入感不要那么强。你不是PC,我不是NDP。
    只看你我,我早就极为肯定地预言PC会赢,而你却担惊受怕,仅此一点,你瞎我不瞎,你就比我处境危险。:tx:
     
  13. uglyducking

    uglyducking 不与傻瓜论短长 ID:13040 VIP

    注册:
    2003-09-30
    帖子:
    65,995
    支持:
    19,776
    声望:
    1,373
    金钱:
    $11,303
    人数 2m vs 3m,3百万不是人民的不知会被2百万人民怎么处置。:evil:
     
  14. 冷笑十声

    冷笑十声 馒头再来 ID:123073

    注册:
    2013-08-12
    帖子:
    1,856
    支持:
    359
    声望:
    93
    金钱:
    $11,548
    好吧,you win and I win too:)
     
    已获得春风吹的支持。
  15. 冷笑十声

    冷笑十声 馒头再来 ID:123073

    注册:
    2013-08-12
    帖子:
    1,856
    支持:
    359
    声望:
    93
    金钱:
    $11,548
    你以为DF是希特勒?会建集中营?:tx:
     
    已获得tt8966的支持。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635185/p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