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家庭制做的点心

本帖由 whitney2003-12-08 发布。版面名称:QQ美食园

  1. surpriseyou

    surpriseyou 新手上路 ID:82681

    注册:
    2008-08-30
    帖子:
    93
    支持:
    39
    声望:
    0
    金钱:
    $13,152
    太专业了,你没开店吗?这手艺岂不浪费?
     
  2. ruchika

    ruchika 新手上路 ID:83126

    注册:
    2008-09-20
    帖子:
    11
    支持:
    1
    声望:
    13
    金钱:
    $11,768
    哇!看了你的杰作,也冲动地想去学学,不过自叹没有你那种大师级的天份和耐心!!!
     
  3. min_123

    min_123 新手上路 ID:83923

    注册:
    2008-11-04
    帖子:
    653
    支持:
    5
    声望:
    28
    金钱:
    $19,627
    在家裏開一個小組課程吧!!!~~~~~
    一定受歡迎阿。。。。。。
    我願意交學費阿。。。。。。
     
  4. flysoul

    flysoul 新手上路 ID:5209

    注册:
    2003-02-19
    帖子:
    1,435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5,669
    做缎带海面蛋糕的时候,可以调不同的颜色,抹在最下面,然后冻住,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好看,mm加油
     
  5. vvxxoo

    vvxxoo 流浪吐 ID:83385 VIP

    注册:
    2008-10-05
    帖子:
    162
    支持:
    16
    声望:
    0
    金钱:
    $14,345
    哇!!!!!!!!!!:eek:楼主!!!大师!!!!点心太祖!~~ 要知道俺生平那就是“饭可以不吃,甜点不能不食”啊!! 楼主哇 以后您要是再做点心的话 不论啥 qqh我好不好哇 多做点儿 我买!!!!~~~~~~ 您就可怜可怜我这个可怜的孩儿吧!~~~:crying:
     
  6. TinaZ

    TinaZ 知名会员 ID:54263

    注册:
    2005-07-27
    帖子:
    179
    支持:
    1
    声望:
    128
    金钱:
    $17,161
    哇!!!!!!!!!!
     
  7. 黑人

    黑人 新手上路 ID:75143 VIP

    注册:
    2007-06-02
    帖子:
    579
    支持:
    66
    声望:
    0
    金钱:
    $22,172
    哇!太厉害了,卖吗?我女儿快过生日了,卖的话,我第一个定!
     
  8. 郭芙蓉

    郭芙蓉 新手上路 ID:79157 VIP

    注册:
    2008-01-18
    帖子:
    1,390
    支持:
    166
    声望:
    0
    金钱:
    $27,121
    我的口水处于决堤水位
    我的肚子在咕咕叫~
     
  9. jiejie

    jiejie 悠着点 ID:65003 VIP

    注册:
    2006-02-10
    帖子:
    472
    支持:
    264
    声望:
    173
    金钱:
    $20,208
    绝对收藏

    LZ有没有新作品啊? 盼望ing...
     
  10. jinying888

    jinying888 新手上路 ID:94974

    注册:
    2010-09-15
    帖子:
    5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6,752
    哇 太好了
     
  11. 无名为名

    无名为名 知名会员 ID:85841 VIP

    注册:
    2009-02-18
    帖子:
    299
    支持:
    855
    声望:
    103
    金钱:
    $23,264
  12. 树林海

    树林海 新手上路 ID:98372

    注册:
    2011-03-16
    帖子:
    13
    支持:
    0
    声望:
    11
    金钱:
    $5,624
    楼主真是手巧呢
    谢谢分享
    被馋虫缠身的树林海有时间一定依葫芦画瓢 :D
     
  13. 幕天席地

    幕天席地 宝宝*爱米粒儿* ID:75850 VIP

    注册:
    2007-07-19
    帖子:
    2,357
    支持:
    133
    声望:
    73
    金钱:
    $23,942
    第一次光临吃的地盘儿。一定要留名顶一下,太太太太太强了!
     
  14. Baobeihao

    Baobeihao 新手上路 ID:79844 VIP

    注册:
    2008-03-05
    帖子:
    769
    支持:
    77
    声望:
    0
    金钱:
    $18,876
  15. 开心牛

    开心牛 封禁用户 ID:105223

    注册:
    2011-12-24
    帖子:
    16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2,199
    看着美观也美味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82281/pag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