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顿爽的,太爽了...凸!!~

本帖由 动感超哥2008-10-25 发布。版面名称:渥太华大学

  1. 动感超哥

    动感超哥 新手上路 ID:80410

    注册:
    2008-04-09
    帖子:
    235
    支持:
    4
    声望:
    28
    金钱:
    $21,486
  2. DONE
     

    附件文件:

  3. 苦逼热狗

    苦逼热狗 路边通讯社社长 ID:3308 VIP

    注册:
    2002-10-12
    帖子:
    47,233
    支持:
    2,355
    声望:
    393
    金钱:
    $44,416
    .........

    去羊城你点这2道菜你这不明摆着给自己添堵吗?
    羊/牛腩煲使他们的主菜,还有道cheese芝麻虾,好吃的菜不多,这家店他们不是做川菜的
     
  4. Cotta

    Cotta 我爱蛋蛋 ID:25400 VIP

    注册:
    2004-05-08
    帖子:
    7,314
    支持:
    254
    声望:
    83
    金钱:
    $13,019
    LZ, 我看你也没什么素质,就两个菜骂得那么离谱...
    另外,你在学生会论坛发这个做什么?
     
  5. .晓吻

    .晓吻 新手上路 ID:82572

    注册:
    2008-08-23
    帖子:
    71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3,406
    学生论坛什么都可以发吧..=.='' 发泄一下也没什么不可...和素质无关吧
     
  6. shadowfox1210

    shadowfox1210 新手上路 ID:82855

    注册:
    2008-09-07
    帖子:
    101
    支持:
    0
    声望:
    26
    金钱:
    $13,005
    不会做川菜也罢,不会做就别把它放在menu上啊。。还是tmd推荐菜!我日。服务员。。她们都可以给我小费了!!
     
  7. shadowfox1210

    shadowfox1210 新手上路 ID:82855

    注册:
    2008-09-07
    帖子:
    101
    支持:
    0
    声望:
    26
    金钱:
    $13,005
    那两个菜是很离谱!!骂的就是离谱!把川菜做成那样能不气愤吗?毁川菜名声
     
  8. 动感超哥

    动感超哥 新手上路 ID:80410

    注册:
    2008-04-09
    帖子:
    235
    支持:
    4
    声望:
    28
    金钱:
    $21,486
    是啊,我素质怎么那么低啊,没办法农村人就这样了~学生论坛不就是发和每天的学习生活有关的东西吗,难道吃饭和每天的生活无关?
     
  9. 苦逼热狗

    苦逼热狗 路边通讯社社长 ID:3308 VIP

    注册:
    2002-10-12
    帖子:
    47,233
    支持:
    2,355
    声望:
    393
    金钱:
    $44,416
    同志们,醒醒,醒醒,这是渥太华,不是多伦多!
    要正宗的只有老外餐馆了,18 york st. 绝对正宗法国菜
     
  10. 动感超哥

    动感超哥 新手上路 ID:80410

    注册:
    2008-04-09
    帖子:
    235
    支持:
    4
    声望:
    28
    金钱:
    $21,486
    已经醒了,彻底的...
     
    已获得 1 人支持。
  11. 聪明白痴

    聪明白痴 新手上路 ID:76802

    注册:
    2007-09-08
    帖子:
    30
    支持:
    1
    声望:
    18
    金钱:
    $15,637
    我看见了,楼主是个同性恋,两个男的特亲密,坐一块对着吃,听一台ipod,还娘娘腔,恶心不?不喜欢吃是可以不给钱的,你给个jb啊,走的时候还把酱油全倒到汤里,什么素质,我问候一下你妹啊,你同性恋,你妹妹同性恋吗?你家里知道你同性恋不?要不我打电话去关心一下,大家看"他"图片就知道是同性恋了.
     
  12. 聪明白痴

    聪明白痴 新手上路 ID:76802

    注册:
    2007-09-08
    帖子:
    30
    支持:
    1
    声望:
    18
    金钱:
    $15,637
    LZ, 首先呢,倒是谢谢你们将你们丑恶的心曝露给大家看,在大学网站上发这种美素质的帖子,还真是够脸皮厚的,怎么不把你们两个大男生共同听一个MP3,脸对着脸的样子照下来发给大家看看呢!肯招待你们就是给你们面子了,还真当自己是什么葱啊!不喜欢吃当面说啊,你背后说坏话,以为自己很英雄阿,简直就是个狗熊.养成客人多的很,谁在乎你,下次再去羊城,可别怪把你轰出去.要不要脸?不好吃,还什么都吃了,你有本事自己去太平洋抓去啊,估计掉到海里连鲨鱼都不稀罕吃你的肉.这么大的人,吃晚饭,还将酱油倒在吃剩下的汤里,你在家也是这么抗议你妈的? 真不晓得你是怎么出国读书的,真是丢了中国人的脸!你丢在辣子鸡里的4分钱被扔到垃圾桶里去了, 服务生打工也是缺钱,只是勤工俭学,不像有些人,道貌岸然,花着父母的钱还不知羞耻!你的4分钱人家不稀罕要,你们留着自己买面镜子照照自己那张娘脸吧!
     
  13. .晓吻

    .晓吻 新手上路 ID:82572

    注册:
    2008-08-23
    帖子:
    71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3,406
    ls貌似是LZ说的服务员=S 0_o '' 这下好玩了...
     
  14. evelyn000

    evelyn000 新手上路 ID:83785

    注册:
    2008-10-26
    帖子:
    3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1,316
    楼主大哥真是独具慧眼啊,什么都看不起,独独相中了广东馆子里的川菜。
    广东菜系里川菜那个什么味儿本来普通人就是吃不惯的啦。
    也难为你们了。母亲们辛苦把你们生下来,拉扯大也怪不容易的。
    所以啊,你们两男孩子要谈恋爱呢,就低调点,不要搞的别人议论纷纷。
    这菜啊,听说还叫什么两人世界啊?挺不错的名字。
    其实您说您喜欢吃情侣餐呢,那也是不错的。又实惠又增进感情嘛~
    可是这话说回来,菜不好吃呢 您可以找厨师理论呀~
    凑个什么劲儿跟人家服务员过不去?您说是吧?
    再说了,不是都说不能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吗?
    母亲生出来就这样,气啊 也是惘然恩,跟您吃的东西更没关系啦~
    我看啊。人家馆子也就是做个小本生意,估计那厨师这几年也没有新学什么手艺了
    情侣菜人家做的不好也不要太怪罪人家了,况且您还要求情侣的川菜呢?

    哦哦哦 对了。我想楼上的各位有谈到什么素质问题?
    依我看啊,这两位“爷”挺有素质的。
    又凸,又氧化钙的,还哄哄。。。
    多~~~“可爱” 啊~~~
     
    已获得 1 人支持。
  15. Eing

    Eing 新手上路 ID:76370

    注册:
    2007-08-18
    帖子:
    90
    支持:
    5
    声望:
    0
    金钱:
    $15,570
    LZ就这tmd动感啊?
    有人逼你去吗?
    你真以为所有顾客都是上帝呀?
    就您这素质 给不给渥大人丢脸啊 给不给中国人丢脸呐
    你去吃 都够侮辱川菜了
    4分钱你们可给错了 怎么能当小费呢
    你们俩人应该出门用那4分钱遮着点眼睛.. 嘘~ 千万别让别人认出来..
    PS 4分钱遮眼睛.. 会不会太大了呢... :confused::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rolleyes:
     
    已获得 1 人支持。
  16. evelyn000

    evelyn000 新手上路 ID:83785

    注册:
    2008-10-26
    帖子:
    3
    支持:
    1
    声望:
    0
    金钱:
    $11,316
    啊!!啊!!对了对了,你们遗忘在菜盘子里的钱好象进垃圾桶了??
    哎 `真不应该。爸妈给你们的钱怎么能这样糟蹋呢?
    改明儿去垃圾场要回来吧~
    不然父母得多心疼啊~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63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