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本帖由 super_tan2009-02-24 发布。版面名称:渥太华留学生

  1. super_tan

    super_tan 五大菜籽之大菜籽 ID:2394

    注册:
    2002-07-30
    帖子:
    1,814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4,810
    她没回来,就我回来临时办点事。
    小狮子,阿宝你们都还好嘛?
     
  2. 小沈阳

    小沈阳 新手上路 ID:85619

    注册:
    2009-02-04
    帖子:
    11
    支持:
    0
    声望:
    0
    金钱:
    $10,946
    不就是田野嘛,当年开个卡拉OK导致两个中国留学生致死。。。
     
  3. super_tan

    super_tan 五大菜籽之大菜籽 ID:2394

    注册:
    2002-07-30
    帖子:
    1,814
    支持:
    2
    声望:
    148
    金钱:
    $14,810
    卡拉OK是我开的,没错,但你不能说因为我们开了卡拉OK所以他们去世了。
     
  4. 麦兜兜

    麦兜兜 总参二部 ID:80890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8-05-05
    帖子:
    316
    支持:
    25
    声望:
    158
    金钱:
    $23,890
    哇靠,帅哥你咋溜回来啦?最近可好?
     
  5. 陆(Lu)

    陆(Lu) 小型搬家(留学生),小型货物搬运,家具安装,普通劳动力 ID:60639

    注册:
    2005-12-07
    帖子:
    376
    支持:
    8
    声望:
    128
    金钱:
    $20,677
    .......
     
  6. 雨过留痕

    雨过留痕 新手上路 ID:19312 VIP

    注册:
    2004-02-11
    帖子:
    19,082
    支持:
    245
    声望:
    0
    金钱:
    $27,131

    你咋也出现了,哈??

    周六去你那溜达溜达,没裤子穿了,哈~~



    向楼主举手~
     
  7. 阿宝

    阿宝 相信不能相信的 ID:2287

    注册:
    2002-07-23
    帖子:
    2,861
    支持:
    3
    声望:
    148
    金钱:
    $17,336
    是啊好久没见了,最近忙什么呢?
     
  8. 阿宝

    阿宝 相信不能相信的 ID:2287

    注册:
    2002-07-23
    帖子:
    2,861
    支持:
    3
    声望:
    148
    金钱:
    $17,336
    还好 你怎么样啊?你俩结婚照我看见了 都很漂亮
     
  9. 阿宝

    阿宝 相信不能相信的 ID:2287

    注册:
    2002-07-23
    帖子:
    2,861
    支持:
    3
    声望:
    148
    金钱:
    $17,336
    人家说结婚 生孩子的举手 你举什么手阿? 把手放下
     
  10. allenxyw

    allenxyw 鬼道1重弟子 ID:81633 VIP

    注册:
    2008-06-24
    帖子:
    4,735
    支持:
    111
    声望:
    0
    金钱:
    $47,546
    举起脚来
     
  11. 雨过留痕

    雨过留痕 新手上路 ID:19312 VIP

    注册:
    2004-02-11
    帖子:
    19,082
    支持:
    245
    声望:
    0
    金钱:
    $27,131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她们有没有生孩子。。。。。

    :blowzy::blowzy::blowzy::blowzy::blowzy:
     
  12. 苦逼热狗

    苦逼热狗 路边通讯社社长 ID:3308 VIP

    注册:
    2002-10-12
    帖子:
    47,233
    支持:
    2,355
    声望:
    393
    金钱:
    $44,416
    :eek::eek:你咋开始卖男装了,千万别卖给荣叔啊,他越穿越年轻,越穿越hiphop啊
     
  13. 堕落的小春

    堕落的小春 Moderator ID:2964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2-09-14
    帖子:
    5,104
    支持:
    118
    声望:
    193
    金钱:
    $2,226
  14. 阿宝

    阿宝 相信不能相信的 ID:2287

    注册:
    2002-07-23
    帖子:
    2,861
    支持:
    3
    声望:
    148
    金钱:
    $17,336
    话说N年前我店里就有男装阿~
    荣叔穿什么都年轻,估计不穿更年轻。所以,还是让他穿上点吧。
     
  15. 苦逼热狗

    苦逼热狗 路边通讯社社长 ID:3308 VIP

    注册:
    2002-10-12
    帖子:
    47,233
    支持:
    2,355
    声望:
    393
    金钱:
    $44,416
    不穿太过分了
    不穿太过分了
    :D:D
     

分享此页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668573/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