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co的最近内容

  1. hatco

    (zhuanzai) 美元正在遭到中国的抛弃

    标题少了后半句:人民币正在遭到世界的抛弃
  2. hatco

    违法香港国安法,许章润被抓。一抓就得了癌症,要死 。笑死我

    和老婆在一起也没用,会被3P。
  3. hatco

    宁与外人 不予家奴

    宁与外人 不予家奴
  4. hatco

    湖北换头头了

    "英勇就义“
  5. hatco

    2020年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

    这个国家真是没治了。
  6. hatco

    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在大年初一召开会议,习近平对防疫工作作出指示

    习近平还真是个球迷,对付武汉肺炎要用"四,四,二"。尼玛,一堆假大空。
  7. hatco

    孟晚舟案今天再开庭

    不把华为的钱耗光,这个案子结不了。
  8. hatco

    现在的演员太牛啦

  9. hatco

    求分析。。

    保险公司才懒得去深入调研,50/50对他们最好,两边保险都涨。
  10. hatco

    请热大掐及各教育界达人指点,课外体育项目达到啥水平才有用

    整天爬、推,最后就推到Facebook楼顶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