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生打完两针国产疫苗仍感染 高福:可能需第三针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5,415
荣誉分数
1,878
声望点数
223
我更好奇渥太华每天七八十例去过哪里,接触过谁,消毒没有。整天操心国内一个两个的,真是一万步笑五十步。
打完国产疫苗就可以回国,你打吗?
 

rentcfc

高级会员
注册
2019-09-16
消息
1,433
荣誉分数
495
声望点数
93
打完国产疫苗就可以回国,你打吗?
我打啊,我可以打肯定打啊。这有什么,看不起中国疫苗的小时候打的就是进口疫苗么?不也活这么大了么。难道你们都死了现在是鬼么。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5,415
荣誉分数
1,878
声望点数
223
我打啊,我可以打肯定打啊。这有什么,看不起中国疫苗的小时候打的就是进口疫苗么?不也活这么大了么。难道你们都死了现在是鬼么。

西安医生打完两针国产疫苗仍感染 高福:可能需第三针​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13
荣誉分数
493
声望点数
243
加拿大养老院打完辉瑞还确诊几十个人,也没见这边人大惊小怪的。疫苗又不是百分之百有效。

没事,周末,随便说着玩

国人喜欢细节控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9,259
荣誉分数
2,432
声望点数
223
其实只要钱给够了,应该是可以证明给你看的,有或无,当然也可能证明出不能证明

所有你做的决定,和我无关,我没法提供为什么,我其实只是在假设你的一种反应

你我都不知道查的目的具体或真的是什么,所以....

你在追问一个问题,我觉得你不可能得到答案,所以觉得你的这次好奇没用。也许你觉得有用,可以说出来,更可以继续好奇
我只是觉得此事焦点应该在于溯源追查, 而如果查到了什么, 应该公布天下,以安民心。 如此而已。

大家焦点聚焦在医生打了2针,似乎不应该被感染, 此言没有太大意义, 因为这个医生是个个案, 无论什么疫苗, 当然存在某人注射了满剂量,结果却没有起到保护作用。 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如果大家需要聚焦在疫苗, 那么应该在统计学意义上,找到足够大的样本空间, 比如, 十万人注射, 八万人发现无效,继续被感染。 那么倒是应该聚焦于疫苗了。

如今只是一个注射过疫苗的医生被感染, 那么关注焦点,当然应该在溯源追查, 而不是疫苗2针还是3针。



你问那么多为什么, 我只好用更多的为什么来回应。

你如果继续, 我完全可以继续。 咱哥俩一块儿凑他个十万如何?
 

rentcfc

高级会员
注册
2019-09-16
消息
1,433
荣誉分数
495
声望点数
93

西安医生打完两针国产疫苗仍感染 高福:可能需第三针​

你想说啥,辉瑞倒也可以打第三针,问题产能跟不上啊。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13
荣誉分数
493
声望点数
243

西安医生打完两针国产疫苗仍感染 高福:可能需第三针​


打完国产疫苗就可以回国,你打吗?


你的问题是可以回国吗? 又不是国产疫苗有效吗? 其实只要可以免去双阴证明和隔离,有没有效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不想回国的无所谓了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9,259
荣誉分数
2,432
声望点数
223
你的问题是可以回国吗? 又不是国产疫苗有效吗? 其实只要可以免去双阴证明和隔离,有没有效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不想回国的无所谓了
你错了。

你的思路在于, 先确定海外华人是否想回国, 然后再考虑回国需要的措施。

事实上是相反的, 如果回国的障碍足够大, 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不想回国;
反之,如果回国无障碍, 那么原本没有必要回国的人, 看到春暖花开, 倒也不妨回国踏个青。 毕竟,梁朝伟都能闲来无事,从香港坐飞机去伦敦广场上喂喂鸽子,再飞回来。 海华选个日子回国探亲访友又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所以, 是否想回国,取决于回国的门槛有多高。
而不是回国的门槛按照是否想回国来设定。

按照现在的情况, 大使馆一日不引进国产疫苗, 海华们回国的门槛一日无法降低。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13
荣誉分数
493
声望点数
243
我只是觉得此事焦点应该在于溯源追查, 而如果查到了什么, 应该公布天下,以安民心。 如此而已。

大家焦点聚焦在医生打了2针,似乎不应该被感染, 此言没有太大意义, 因为这个医生是个个案, 无论什么疫苗, 当然存在某人注射了满剂量,结果却没有起到保护作用。 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如果大家需要聚焦在疫苗, 那么应该在统计学意义上,找到足够大的样本空间, 比如, 十万人注射, 八万人发现无效,继续被感染。 那么倒是应该聚焦于疫苗了。

如今只是一个注射过疫苗的医生被感染, 那么关注焦点,当然应该在溯源追查, 而不是疫苗2针还是3针。



你问那么多为什么, 我只好用更多的为什么来回应。

你如果继续, 我完全可以继续。 咱哥俩一块儿凑他个十万如何?

你也许理解错了,我不是在抬杠。换个例子,我们一起看见一只蚊子。我说我认为这只蚊子的妈妈死了。你可以不这么认为,但你要让我证明給你看,无论死还是活,都太费精力或钱,所以我证明不了,但我不会因为我证明不了就改变我原来的认为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5,415
荣誉分数
1,878
声望点数
223
你的问题是可以回国吗? 又不是国产疫苗有效吗? 其实只要可以免去双阴证明和隔离,有没有效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不想回国的无所谓了
我当然想回国!可是我现在要回去就是境外人员,还陪着一飞机的境外人员,即便上飞机前双阴证明登记了,谁知道同机的是什么人,不就指望这疫苗有效了嘛!至于隔离,那是我想免就能免的吗?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都别想糊弄,我同学在北京居住工作,家是天津宝坻的,过节都回不去。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9,259
荣誉分数
2,432
声望点数
223
你也许理解错了,我不是在抬杠。换个例子,我们一起看见一只蚊子。我说我认为这只蚊子的妈妈死了。你可以不这么认为,但你要让我证明給你看,无论死还是活,都太费精力或钱,所以我证明不了,但我不会因为我证明不了就改变我原来的认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如果我看到一只蚊子, 我不但拍死它, 他妈敢来, 我一样拍死丫的。

我也没要你证明什么, 你自己回翻一下回帖, 明明是你先扔出一连串的为什么。 之前, 我只是觉得此事焦点应该在于溯源追查, 而如果查到了什么, 应该公布天下,以安民心。 如此而已。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13
荣誉分数
493
声望点数
243
我只是觉得此事焦点应该在于溯源追查, 而如果查到了什么, 应该公布天下,以安民心。 如此而已。

大家焦点聚焦在医生打了2针,似乎不应该被感染, 此言没有太大意义, 因为这个医生是个个案, 无论什么疫苗, 当然存在某人注射了满剂量,结果却没有起到保护作用。 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如果大家需要聚焦在疫苗, 那么应该在统计学意义上,找到足够大的样本空间, 比如, 十万人注射, 八万人发现无效,继续被感染。 那么倒是应该聚焦于疫苗了。

如今只是一个注射过疫苗的医生被感染, 那么关注焦点,当然应该在溯源追查, 而不是疫苗2针还是3针。



你问那么多为什么, 我只好用更多的为什么来回应。

你如果继续, 我完全可以继续。 咱哥俩一块儿凑他个十万如何?

我之前一个问题是“是不是这次这个输入病毒变异了,所以灭活疫苗无效了?”,我都能想到的问题,国内那些搞这个的不会不去查的

你想以安民心,那是你做领导时可能的思路,或是你的希望。但不同地方不同人的思路显然不一样,我也没办法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9,259
荣誉分数
2,432
声望点数
223
我之前一个问题是“是不是这次这个输入病毒变异了,所以灭活疫苗无效了?”,我都能想到的问题,国内那些搞这个的不会不去查的

你想以安民心,那是你做领导时可能的思路,或是你的希望。但不同地方不同人的思路显然不一样,我也没办法
我没看到你的这句话。
我的思路跟是不是做领导的有关系吗?所谓 “”匹夫而为百世师,一言而为天下法“, 不做领导就不能这么想了?
你有没有办法也不是我要操心的事儿。

我只是针对标题。那倒是一个领导来的, 可是, 凭什么一个案例的出现, 就要从2针,变成3针? 这也太过轻率了。 难道下一次再出现一个失效案例, 那就要从3针变成4针?领导果然高瞻远瞩啊。 哼哼。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13
荣誉分数
493
声望点数
243
你错了。

你的思路在于, 先确定海外华人是否想回国, 然后再考虑回国需要的措施。

事实上是相反的, 如果回国的障碍足够大, 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不想回国;
反之,如果回国无障碍, 那么原本没有必要回国的人, 看到春暖花开, 倒也不妨回国踏个青。 毕竟,梁朝伟都能闲来无事,从香港坐飞机去伦敦广场上喂喂鸽子,再飞回来。 海华选个日子回国探亲访友又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所以, 是否想回国,取决于回国的门槛有多高。
而不是回国的门槛按照是否想回国来设定。

按照现在的情况, 大使馆一日不引进国产疫苗, 海华们回国的门槛一日无法降低。

我真没有在确定海外华人如何如何,我只是回答我自己一个人的想法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9,259
荣誉分数
2,432
声望点数
223
我真没有在确定海外华人如何如何,我只是回答我自己一个人的想法
现在除了海外华人,谁还有用”回国“来称呼去中国的?

放眼今日之宇内, 但凡有用”回国“来指代去中国的, 那必是海华无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