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记录我的田园梦

terry890

知名会员
注册
2004-08-20
消息
1,070
点数
173
两年前就说你不行,到现在颗粒无收,要是靠种地为生早饿死了。
玩够了就赶快卖了吧。
 

泰迪宝贝

8年老兵
VIP
注册
2011-06-01
消息
2,951
点数
173
所在地
kanata
谁说我要靠种地为生了?你说我2年内会把地卖掉对不?你觉得你老牛的吧?预测的咋样啊?:mad:

明摆着就是玩玩,以后确定哪养老再说,盖房子或者卖掉,告诉你吧,我还没玩够,林荫道还没见影子,带落地窗的房子更没有,早着呢!
 
最后编辑:

uglyducking

从前有座山
VIP
注册
2003-09-30
消息
71,836
点数
1,373
谁说我要靠种地为生了?你说我2年内会把地卖掉对不?你觉得你老牛的吧?预测的咋样啊?:mad:

明摆着就是玩玩,以后确定哪养老再说,盖房子或者卖掉,告诉你吧,我还没玩够,林荫道还没见影子,带落地窗的房子更没有,早着呢!
把你的几百亩地划分成小块,每块2亩建豪宅,立马翻几番:p
 

Anakin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2-07-26
消息
34,475
点数
373
谁说我要靠种地为生了?你说我2年内会把地卖掉对不?你觉得你老牛的吧?预测的咋样啊?:mad:

明摆着就是玩玩,以后确定哪养老再说,盖房子或者卖掉,告诉你吧,我还没玩够,林荫道还没见影子,带落地窗的房子更没有,早着呢!
回来啦?新年快乐,今年有啥打算?
 

泰迪宝贝

8年老兵
VIP
注册
2011-06-01
消息
2,951
点数
173
所在地
kanata
今年还难说,有些事情难脱开身,把树种上,出租房装修做了,多种点茴香,到时候再QQH你:D

去年试着自己育了一小块草皮,今年打算围绕DECK再开点,四周有果树,挺好!
 

ccc

难得糊涂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消息
211,609
点数
1,393
今年还难说,有些事情难脱开身,把树种上,出租房装修做了,多种点茴香,到时候再QQH你:D

去年试着自己育了一小块草皮,今年打算围绕DECK再开点,四周有果树,挺好!
今年就没有其他的小项目了?想想会有点儿经济效益的东西玩儿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