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2013年的FI安省小学排名出来了

Chewy

初级会员
注册
2010-03-08
消息
765
点数
53
  • 比来比去累不累啊, 还连父母收入都拿来比
    直接送Ashbury College得了。

    等有人跳出来说Ahabury不咋得,嘿嘿。
     

    臭农民

    农民
    VIP
    注册
    2012-02-28
    消息
    34,100
    点数
    273
    比来比去累不累啊, 还连父母收入都拿来比
    直接送Ashbury College得了。

    等有人跳出来说Ahabury不咋得,嘿嘿。
    Ahabury is that a Muslin school?:D:D:D:D
     

    Anakin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2-07-26
    消息
    34,478
    点数
    373
    我是来看河南富人吵架的。。。
     

    dsss

    對禁用户
    VIP
    注册
    2009-11-01
    消息
    3,506
    点数
    93
    所在地
    渥太华
    排名靠前的时候沾沾自喜,排名靠后的时候又给自己找借口。怎么我感觉有点阿Q呢?:D
    没看见俺是来抬杠的,他们说好咱说不咋地,他们说差咱说没咋地。

    别当真 :D:D:D:D
     

    miange

    退休马甲
    VIP
    注册
    2012-12-06
    消息
    866
    点数
    18
    等过几年, chapman mills 和 stone bridge 的新学校一入榜, 别的学校全歇菜 ...
     

    ccc

    难得糊涂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消息
    211,531
    点数
    1,393
    等过几年, chapman mills 和 stone bridge 的新学校一入榜, 别的学校全歇菜 ...
    你们那里是新富人区。:cool::D
     

    hihiyd

    知名会员
    注册
    2002-08-21
    消息
    477
    点数
    128
    你们那里是新富人区。:cool::D
    富不富跟孩子成绩不成正比吧?
    以前CBC还哪儿不专门有个新闻说这个事吗?
    说的就是ISLAND PARK一个什么小学父母平均收入三四十万,成绩却很了了。
     

    ccc

    难得糊涂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3-04-13
    消息
    211,531
    点数
    1,393
    富不富跟孩子成绩不成正比吧?
    以前CBC还哪儿不专门有个新闻说这个事吗?
    说的就是ISLAND PARK一个什么小学父母平均收入三四十万,成绩却很了了。
    没爬楼吧?:p:D
     

    臭农民

    农民
    VIP
    注册
    2012-02-28
    消息
    34,100
    点数
    273
    富不富跟孩子成绩不成正比吧?
    以前CBC还哪儿不专门有个新闻说这个事吗?
    说的就是ISLAND PARK一个什么小学父母平均收入三四十万,成绩却很了了。
    我一直有个疑问,那个平均收入是指那地区全部小孩的父母,还是就是那学校孩子的父母?如果是前者,那就不好说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