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专业队冲刺精彩镜头

Riven

Administrator
管理成员
注册
2002-01-16
消息
28,583
荣誉分数
5,277
声望点数
393
  • 1。舵手James用手势通知鼓手冲刺
    2。浆手们奋力拼搏
    3。力战群雄,夺取小组第一(由于拍摄角度问题,录像中显示我队为第二,实为第一)
    http://www.comefromchina.com/download/dragon_race.rm
    感谢摄像师:美丽世界的孤儿
     

    木小木

    Moderator
    注册
    2002-02-24
    消息
    12,222
    荣誉分数
    2
    声望点数
    218
    还有其他的录像可以提供么 好想看
     

    梦儿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5-21
    消息
    11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真为你们高兴, 真蚌
     

    Lockheedmartin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4-23
    消息
    600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唉,鬼子们这会也傻啦,吃再多牛排也没用嘛,中国队加油啊。今年目标就定在前30吧,
     

    坐看云起

    新手上路
    注册
    2002-11-09
    消息
    797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3号船是我们的!看着他们小组第一冲过终点,那叫一个爽!!!
     

    酷猫1

    一意孤行
    管理成员
    注册
    2002-08-17
    消息
    14,707
    荣誉分数
    14
    声望点数
    218
    :blowzy: 有限制级镜头么?:D :D

    GO CFC GO!!
     

    小花*Small Flower*

    流氓党-007=美女与野兽-007
    注册
    2003-04-27
    消息
    303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怎么没有俺啊   

    全身内外透心凉啊

    今天继续努力  杀入前30
     

    傻哥

    海族馆 巡查员
    注册
    2002-07-17
    消息
    8,975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呵呵,又看了一遍录像.感觉咱们专业队真的好棒.特别是他们在最后几十米奋力高速赶超先前领先的几个对手, 当时在现场看到这场面真是激动得快不行了.
     

    porky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4-30
    消息
    35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zhai 发布
    :D :D :D 这是什么和什么呀?您倒是发点有深度的言呢?

    对不起大家,我朋友第一次上CFC,让大家见笑了:blowzy:
     

    porky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4-30
    消息
    35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还有您的头像选得太难看。
     

    zhai

    新手上路
    注册
    2003-06-22
    消息
    3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不好意思,还是烦。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