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人造孽,危害人类,尤其是环太平洋国家、地区首当其冲。美国放任,实在说不过去。

mooncake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2-03-02
消息
7,303
荣誉分数
896
声望点数
273
  • 你是搞教育的对吗?日本在盛唐时是学习中国的,可是他们是选择性的学习,在他们的道德里,强调『忠、勇』而没有『仁』的概念。所以倭人是很残忍的,骨子里只崇拜强者,欺负弱者。

    老飞也多次到过倭国,别看他们平时彬彬有礼,当发起飙来也是很恐怖的。
    还少了个义,明治维新有从西方学了利,变成赤裸裸的重利忘义。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26,897
    荣誉分数
    2,172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还少了个义,明治维新有从西方学了利,变成赤裸裸的重利忘义。
    所以老飞深信当美国人控制不了倭国时、或犯糊涂时,倭人仍会侵略中国。这是倭人的民族性造成的,是没办法的事,对这个狼虎邻邦,国人不能为其表面的彬彬有礼所迷惑而掉以轻心。
     

    mooncake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2-03-02
    消息
    7,303
    荣誉分数
    896
    声望点数
    273
    所以老飞深信当美国人控制不了倭国时、或犯糊涂时,倭人仍会侵略中国。这是倭人的民族性造成的,是没办法的事,对这个狼虎邻邦,国人不能为其表面的彬彬有礼所迷惑而掉以轻心。
    说它是虎狼实在抬举它了,它也就是一条疯狗,不过是乘中国体虚多病的时候咬了咱一口,只要咱不忘强身健体,这狗就只敢远远地躲着乱吠。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26,897
    荣誉分数
    2,172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说它是虎狼实在抬举它了,它也就是一条疯狗,不过是乘中国体虚多病的时候咬了咱一口,只要咱不忘强身健体,这狗就只敢远远地躲着乱吠。
    历史上,甲午战争和抗日战争,日本都是选择中国国力在上升之时把中国打掉的。现在中国的国力也正值上升之时,经济已经超越日本了,所以日本是很焦虑的。如果美国糊涂,或者掉入日本所设的陷阱,日本就很可能会借钓鱼岛生事而把中国的现代化打掉。
     

    uglyducking

    从前有座山
    VIP
    注册
    2003-09-30
    消息
    71,878
    荣誉分数
    21,769
    声望点数
    1,373
    谁特么的告诉你的?前苏联不计代价封闭了切尔诺贝利爆炸的反应堆,而不是象小日本一样屁滚尿流把反应堆扔下就不管了。这有极大的区别。一个民族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持什么样的态度,是逃避责任任由错误伤害别人,还是一力承担弥补过失,就是畜生和人类的区别。
    不许你再次侮辱畜生!:kan:
     

    2nd-STONE

    知名会员
    注册
    2003-07-17
    消息
    59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118
    飞老,您知道我不是在为日本军国主义唱赞歌。
    我不懂政治~~ 只是觉得把政府跟人民混为一谈,这样不合适。

    关于政府所作所为,也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吧,比如四处窃听的美国政府;中国政府也半斤八两。
    虽然我不接受他们的所作所为,但是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做。

    至于人民~ 哎,不说了。国家成了敌人,人民就不能互相做朋友了;您这样认为,是吗?
    不懂政治,就不要论政治了。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26,897
    荣誉分数
    2,172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我觉得人都是残忍的~比如98年印尼人;比如烧毁中国工厂的越南人~
    如果发动侵华战争的是韩国人,我也相信他们不会比日本人好多少。
    人性的恶,飞老,您怎样解决呢?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残忍是后天养成的。所以我们中国人为了培育小孩,曾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的典范。流传至今乃至国外,现在村里的父母亲们,不是还在为孩子找好的学区住而伤脑筋吗?

    印尼排华和烧毁中国工厂的越南人,尽管事件起因不同,但都有只相同的黑手在挑唆。如果你关心时事也能推测出来,对此老飞就不明说了。
    中国历史上未见有韩国人(或高丽、朝鲜人)主动侵华,但二鬼子除外。二鬼子为了在其主子面前表现忠心,也就特别凶残了。
     
    最后编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