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文科傻鸟讲话真难

Jay Wang

薄皮大馅
VIP
注册
2008-05-09
消息
23,118
荣誉分数
4,478
声望点数
373
文科傻鸟非要问我在干啥,神马原理。俺说,这个两伏特,那嘎哒三伏特...
那家伙问,一个福特还不够,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福特?!
俺立扑...
 

神经过的渥太华

高级会员
注册
2015-12-16
消息
2,141
荣誉分数
415
声望点数
93
文科傻鸟非要问我在干啥,神马原理。俺说,这个两伏特,那嘎哒三伏特...
那家伙问,一个福特还不够,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福特?!
俺立扑...
估计文科鸟,理工科鸟都没明白你说的啥。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3,526
荣誉分数
1,214
声望点数
223
俺这理工鸟惊出一身冷汗,伏特安培俺还对付的了。
 

lindamy

时代广场舞照跳
VIP
注册
2005-11-23
消息
15,926
荣誉分数
3,472
声望点数
373
俺这理工鸟惊出一身冷汗,伏特安培俺还对付的了。
可能不是文科生,是政科的,为什么安省省长,日本首相,还两三个。
 
最后编辑:

OTW100

MAKING a Bit SENSE
注册
2011-10-11
消息
3,065
荣誉分数
876
声望点数
123
无意冒犯:楼主是农科的吧?:monster:
 

草头将军

高级灌水师
注册
2006-01-28
消息
5,076
荣誉分数
1,824
声望点数
323
文科傻鸟非要问我在干啥,神马原理。俺说,这个两伏特,那嘎哒三伏特...
那家伙问,一个福特还不够,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福特?!
俺立扑...
人家问你在干嘛,你回答这个两福特,那个三伏特。牛头不对马嘴
看来你也不像学理科的。学体育的?
 

冷笑六声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VIP
注册
2011-05-26
消息
7,847
荣誉分数
2,010
声望点数
223
文科傻鸟非要问我在干啥,神马原理。俺说,这个两伏特,那嘎哒三伏特...
那家伙问,一个福特还不够,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福特?!
俺立扑...
王姐的故事没编好!
 

知更鸟

资深人士
注册
2018-06-08
消息
3,526
荣誉分数
1,214
声望点数
223
可能不是文科生,是政科的,为什么安省省长,日本首相,还两三个。
俺不和强电打交道,要不了几个安培。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