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等到舆论风暴起来了,真相也就不重要了

woow

吓人也看,坚持把戏看完,,,(⌒▽⌒)
注册
2016-09-08
消息
3,055
荣誉分数
524
声望点数
123
正因为有你这样心态偏执的人,所以这个世界就多了许多谣言,瓷器国的不少事也就成了迷。


hey,我好心劝你,别把我当靶子呀

话说,瓷器国为啥这么多莫名其妙呀? 不作能黛吗?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5,822
荣誉分数
758
声望点数
273
你们这个孩子手上真有伤痕,其母亲会不知道吗?

知道却不重视,或明知儿子有精神障碍,却要...?

----------
这名同学曾看到小林手上有划痕,他问怎么回事,得到的解释是:“心情不好,自己用刀划的”。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5,822
荣誉分数
758
声望点数
273
hey,我好心劝你,别把我当靶子呀

话说,瓷器国为啥这么多莫名其妙呀? 不作能黛吗?、

呵呵,我理解错了哈。歉意,想想你当初还帮我点赞还是回应帖子,谢谢哈
你应该是好人哈哈
 

facebookca

新手上路
注册
2021-01-02
消息
122
荣誉分数
27
声望点数
28
要看政治地位。 或者家庭背景。

这个小孩如果家里是四川省省委常委。。。。 你看还会不会这样。 如果是四川首富呢?如果是四川军区高级军官呢? 哪怕是当地黑社会的老大呢。
结果是天差地别的。

可惜, 这小孩家里就是一个老老实实的老百姓罢了。连一个能帮上忙的宗族都没有。 这就是原子化的百姓面临组织化政府的后果。

这也是中国人永远积极向上,哭着喊着要进步的原因。 宏观来看, 就是国家整体实力蓬勃超越, 一路从经济崩溃,到现在的东升西降,东强西弱。
究其原因, 那就是这个国家每一个细胞, 每个人, 都在想办法变强, 在各个领域, 政治, 经济, 军事, 都要竞争, 上位, 成为强者。
因为如果你安于现状, 岁月静好, 那么, 例子就在眼前。
一句話,咖位不足夠大。在大陸,人人自保吧。
 

So what

新手上路
注册
2020-12-28
消息
236
荣誉分数
89
声望点数
28
孩子父亲明明看了整个监控, 这个母亲不相信其完整的,她在三条微博里从来不提孩子爸爸,和他看监控的事,也不提校长们和他谈话6小时的事
听你说的那么言辞确凿好像亲身经历一般,能不能给解解惑,忘记从哪儿看到说孩子爸爸刚看了最后场景就受不了了,就没看全部 (就是所有可能的场景),你说的这“整个监控”是指得啥呀?你的信息渠道和来源能不能透露一下嘛
 

lindamy

时代广场舞照跳
VIP
注册
2005-11-23
消息
22,470
荣誉分数
5,301
声望点数
373
楼主既然知道要跑断腿,为什么还要做这吃力的活?
 

rentcfc

高级会员
注册
2019-09-16
消息
1,381
荣誉分数
480
声望点数
93
楼主看到了吧,就是有视频有人证,还是有人头埋土里就是不信。这边大学自杀的学生也没见他们这么义愤填膺过。
 

So what

新手上路
注册
2020-12-28
消息
236
荣誉分数
89
声望点数
28
我想官方准备这些视频授权媒体发布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吧

不过现在放出只有33分钟视频,很多人尤其死者母亲肯定还是不满意的,需要入校门到跳楼一个多小时所有视频 吧
看了,给你更正一下,里面不是视频,是截图,你看到“33分钟视频”了?

文章里说到,当晚未向家长提供视频(调取封存中),这样的话,孩子妈妈的第一个帖子说不给看监控 - 这就是事实,你指责孩子妈妈的一些话其实不对,这是你说的吗 - “关键她说的都是假的,或歪曲了的事实”?

对比文章所述和孩子妈妈的发帖的时间轴,就能明白孩子妈妈的诉求是在那个情况下一个普通妈妈根据自己知道的情况所能做的常规思维和想法,肆意指责这位妈妈实在太过分了
 

billwanhua

资深人士
注册
2005-07-07
消息
3,498
荣誉分数
895
声望点数
273
很多人肯定看不到,没有哪国政府会巨细无遗地公开自杀视频(如果有)
说得好,西方国家自杀的是强烈隐私,要是贴上YouTube都会被删,中国一开始不公布也是正常做法,这个视频要是一开始就公布,说不定家长又可以告侵犯隐私,不顾死者家属感情。家长有权利看,公众没有权利看,而且其他人看了学自杀怎么办
 
最后编辑:

向问天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VIP
注册
2012-09-04
消息
60,032
荣誉分数
10,891
声望点数
1,273
对于这些借机生事造谣惑众的,应该关一批杀一批。看看这些留言。这是人民的呼声。中共就是太仁慈了。


Screenshot_20210512_191450.jpg
Screenshot_20210512_191721.jpg
 
最后编辑: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5,822
荣誉分数
758
声望点数
273
1620861939196.png
 

superlover

青春已经谢幕,可我迟迟不愿退场
VIP
注册
2007-08-08
消息
5,822
荣誉分数
758
声望点数
273
1620862111954.png


“清楚看到其中两位男青年去推搡一位女性学校负责人,然后警察上前保护该女士,根本没有碰到的镜头前一些人自动倒地,然后镜头疯狂拍摄。得了,他们想要的警察打人视频有了”
 

billwanhua

资深人士
注册
2005-07-07
消息
3,498
荣誉分数
895
声望点数
273
浏览附件975296
幸亏中国有监控,要不然还真搞成罗生门,别说中国当地,连CFC都吵翻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