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郡中学课间操

goodsunny

老行者
注册
2008-10-15
消息
873
荣誉分数
213
声望点数
203
要正能量去环球网,去日人民报。翻墙违法,在西方阵云的都是党国的叛徒。
 

tt8966

资深人士
注册
2011-08-05
消息
3,403
荣誉分数
966
声望点数
273
要正能量去环球网,去日人民报。翻墙违法,在西方阵云的都是党国的叛徒。
不用,YouTube 就一堆正能量。
说人叛徒,搞得你跟上帝似的,随便就可以给人扣个帽子,去把叛徒收拾了才算你有本事
 

goodsunny

老行者
注册
2008-10-15
消息
873
荣誉分数
213
声望点数
203
我在加拿大。我肯定是党国的叛徒!:tx: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8,488
荣誉分数
2,169
声望点数
223
哈哈哈哈, 这一看就是表演, 在座的, 只要是大陆读书出身的, 谁不知道?
你们学校做课间操还要统一着装,挥舞大旗的? 仔细一看, 男生还真的都带着领带。 这不纯扯淡嘛, 高中生, 要不是有上级要看汇演, 谁天天戴着领带上学?谁运动、做操的时候, 还穿着白衬衫,系紧了袖口?

这种表演, 好坏先搁一边, 你汇演就老老实实说汇演, 愣说是平时的课间操。还非要用“领带”这个标准的西方舶来品, 好好的正能量都给搞啦跨了。

穿点中国传统服装, 接点地气, 老老实实做个广播体操难道就丢脸了? 难道就负能量了?
 

一心无住

一心无往/振幅=0
VIP
注册
2008-10-02
消息
22,504
荣誉分数
6,069
声望点数
373
大陆人深受正能量之害,只有那些S13评论正能量。
 

yzhou

知名会员
注册
2009-01-29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17
声望点数
178
哈哈哈哈, 这一看就是表演, 在座的, 只要是大陆读书出身的, 谁不知道?
你们学校做课间操还要统一着装,挥舞大旗的? 仔细一看, 男生还真的都带着领带。 这不纯扯淡嘛, 高中生, 要不是有上级要看汇演, 谁天天戴着领带上学?谁运动、做操的时候, 还穿着白衬衫,系紧了袖口?

这种表演, 好坏先搁一边, 你汇演就老老实实说汇演, 愣说是平时的课间操。还非要用“领带”这个标准的西方舶来品, 好好的正能量都给搞啦跨了。

穿点中国传统服装, 接点地气, 老老实实做个广播体操难道就丢脸了? 难道就负能量了?
没听说过校服?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8,488
荣誉分数
2,169
声望点数
223
没听说过校服?
你就别强行洗地了, 无论是否校服, 没见过扎着领带,系紧了领口袖口做体操的。

奥运会, 各国健儿,都有各自的制服, 但是那个制服只能在不运动的时候, 公开穿一下。
再好看的制服, 也没见过哪个运动员在运动的时候还这么装逼, 非要穿着制服打球跑步游泳的。

其次, 就算是校服, 戴个领带算啥意思? 向西方低头?让西方文化侵入校园?这妥妥的负能量在你们眼里倒成了正能量了?
 

美国车

资深人士
注册
2004-08-23
消息
2,218
荣誉分数
284
声望点数
243
这种集体性的表演除了学校领导脸上有光之外,对学生有何意义?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排练,有那时间还不如让学生多上几节体育课有意义呢,面子活动。
 

yzhou

知名会员
注册
2009-01-29
消息
135
荣誉分数
17
声望点数
178
你就别强行洗地了, 无论是否校服, 没见过扎着领带,系紧了领口袖口做体操的。

奥运会, 各国健儿,都有各自的制服, 但是那个制服只能在不运动的时候, 公开穿一下。
再好看的制服, 也没见过哪个运动员在运动的时候还这么装逼, 非要穿着制服打球跑步游泳的。

其次, 就算是校服, 戴个领带算啥意思? 向西方低头?让西方文化侵入校园?这妥妥的负能量在你们眼里倒成了正能量了?
您读中学时做课间操换衣服?
 

tt8966

资深人士
注册
2011-08-05
消息
3,403
荣誉分数
966
声望点数
273
0E448947-B7FD-45A3-97E0-364F76479708.jpeg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8,488
荣誉分数
2,169
声望点数
223
您读中学时做课间操换衣服?
我读中学的时候, 课间操从来没要求过统一着装,更没戴过领带。 有时候衣服穿多了, 一边做操, 一边脱件外套、毛衣, 扔栏杆上草地上都有。
都是中国人, 装什么逼嘛, 谁还不知道谁吗?
 

燕麦粥周

知名会员
注册
2015-11-23
消息
1,628
荣誉分数
738
声望点数
123
中学生穿校服很正常啊,当然课间操没那么整齐,这种样子像是在进行课间操比赛,以前我们读中学的时候就参加过类似的全市操练比赛,花了很多时间训练才达到步伐整齐,动作井然:)
 

wilson111

知名会员
注册
2013-04-24
消息
346
荣誉分数
118
声望点数
103
这个没啥,我们小时候就这样。
平时也会有训练这样类似的团体项目,但是大场面基本都是有大佬们来的时候,平时也做操,但是少一些步骤而且没这么整齐而已。
有点团体概念我觉得没啥不好。
 

春夏秋鼕

知名会员
注册
2014-10-19
消息
3,257
荣誉分数
753
声望点数
123
至少学生们都学会跳几种舞,一起学跳舞的时候,也算是社交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