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说中国国内很内卷,35以上就没啥工作了,如果不是名校毕业尤其如此。这是真的吗

gocanoeing

本站元老
注册
2006-11-21
消息
5,969
荣誉分数
1,107
声望点数
323
怎么在习总的领导下,中国的路好像越走越窄?这还是盛世吗
 

chicago666

高级会员
注册
2015-09-07
消息
2,687
荣誉分数
443
声望点数
93
很多工作都是以30岁为界,别说35了,人家干嘛不用年轻力壮的而要用老弱病残呢?
 

qiqi2014

新手上路
注册
2014-03-03
消息
423
荣誉分数
70
声望点数
38
的确是。国内多的就是人,20多岁的人大把找不到工作的。除非你是特殊人才,或是有特别的关系。否则,真的很难。
 

多伦多carpool

高级会员
注册
2014-09-12
消息
1,180
荣誉分数
377
声望点数
93
盛世也就大外宣在说,自干五在信。不过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老百姓容易被洗脑是真的。国内的人认为海华都是loser的人占大比例。
 

billwanhua

本站元老
注册
2005-07-07
消息
6,048
荣誉分数
1,905
声望点数
373
这个恰恰是中国的竞争优势,中国现在还是资本主义初级阶段。什么时候中国消灭了996, 一般人可以60、65岁退休,什么时候北美制造业才能跟中国竞争。

我们公司老板曾经想进入中国市场,我跟他说,最好别去中国玩。虽然我们目前有技术,但是去了中国搞不过他们,我们有work–life balance, 工资又高(现在中国爱ai IT工资也差不多), 专利保护又不透明,去了搞不过中国人
 

凤舞九天

宇宙之光
注册
2019-05-09
消息
1,581
荣誉分数
576
声望点数
123
马道长说了,有资格996那是幸运的,是祖坟上烧高香了...
 

神经过的渥太华

高级会员
注册
2015-12-16
消息
2,207
荣誉分数
452
声望点数
93
盛世也就大外宣在说,自干五在信。不过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老百姓容易被洗脑是真的。国内的人认为海华都是loser的人占大比例。
国内经常看到海华混不下去的消息,还有被歧视,被压迫,被欺负的新闻等等。
 

tt8966

本站元老
注册
2011-08-05
消息
3,695
荣誉分数
1,094
声望点数
373
是啊,最近快手上各种亚裔被欺负的视频,国内人那个自豪和拍手称快,觉得在中国本土是多么的幸运。
都是隔岸观火吧
 

阿土仔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7-01-19
消息
20,281
荣誉分数
6,775
声望点数
373
很多工作都是以30岁为界,别说35了,人家干嘛不用年轻力壮的而要用老弱病残呢?
那其实真没必要生什么3胎,三十多岁正是好用的时候!
 

阿土仔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7-01-19
消息
20,281
荣誉分数
6,775
声望点数
373
盛世也就大外宣在说,自干五在信。不过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老百姓容易被洗脑是真的。国内的人认为海华都是loser的人占大比例。
这样挺好!他们就留在习总身边,别出来!:evil:
 

阿土仔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7-01-19
消息
20,281
荣誉分数
6,775
声望点数
373
这个恰恰是中国的竞争优势,中国现在还是资本主义初级阶段。什么时候中国消灭了996, 一般人可以60、65岁退休,什么时候北美制造业才能跟中国竞争。

我们公司老板曾经想进入中国市场,我跟他说,最好别去中国玩。虽然我们目前有技术,但是去了中国搞不过他们,我们有work–life balance, 工资又高(现在中国爱ai IT工资也差不多), 专利保护又不透明,去了搞不过中国人
关键问题是咱这儿大锅饭,那边重赏勇夫......:evil:
 

茶马盐铁

我想看看自定义头衔到底能有多少字。继续加,看系统什么时候把这个字符串截断。呃,居然还有?那就继续吧。
注册
2015-08-14
消息
11,419
荣誉分数
2,886
声望点数
273
好消息!意味着35岁就能实现财富自由而退休了!

你们一帮苦逼海华还在用自己的苦逼逻辑去套用中国的情况,省省吧!

你们就是一群在担心皇帝不种地会不会饿死的苦逼农民
 

joe_xj

资深人士
VIP
注册
2007-06-11
消息
2,903
荣誉分数
494
声望点数
243
转发个农民工视频

90后,高中毕业文化,结婚10年了,有一个小孩8岁,干建筑工入门级,一天150元人民币,可以住宿舍或租房(500~1000/月),吃饭工地食堂盒饭(10~15元一顿),在老家达州买房在还房贷,正在存钱准备买车,老婆全职带娃兼做自媒体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