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学者称武统台湾似乎是美国在推动的政策

光放

我没有立场,只想追求真相与正义。我没有主张,只是要驳斥胡说八道。
注册
2016-03-28
消息
4,316
荣誉分数
1,431
声望点数
223
台湾富的流油,卖军火砸钱不眨眼。就是疫苗靠人捐,检测剂高价卖给老百姓。
 

rottenmelon

资深人士
注册
2016-12-06
消息
5,937
荣誉分数
1,430
声望点数
223
香港还不够示范的?哈哈…
一手好牌打的烂成这样,这猪脸往哪搁?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31,577
荣誉分数
2,677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台湾富的流油,卖军火砸钱不眨眼。就是疫苗靠人捐,检测剂高价卖给老百姓。
台湾现在每个人一出生,就已经负债26万新台币。再也没油可流了。
 

yanngoyan

知名会员
注册
2008-11-05
消息
734
荣誉分数
194
声望点数
153
如果小熊一意孤行,妄图武统台湾,解放军是不会陷在台湾的,因为解放军根本没有机会登陆台湾,无论坦克登陆舰还是步兵登陆舰,一旦越过台海中线,就会被打沉,靠近不了台湾。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31,577
荣誉分数
2,677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香港还不够示范的?哈哈…
一手好牌打的烂成这样,这猪脸往哪搁?
香港当然也是个示范区。只有主权回归,没有精神回归是不行的。譬如:学校里教的还是殖民地那一套,人们每天挂在嘴里的也是维多利亚、英皇、太子,这哪里行呀?
 

heureux

闲逛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4-07-18
消息
45,068
荣誉分数
19,723
声望点数
1,393
如果小熊一意孤行,妄图武统台湾,解放军是不会陷在台湾的,因为解放军根本没有机会登陆台湾,无论坦克登陆舰还是步兵登陆舰,一旦越过台海中线,就会被打沉,靠近不了台湾。
解放军就是千辛万苦到了台湾,他们爬上岸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缴枪投降。 因为在中国连榨菜都吃不起的大兵,来到了台湾,台湾的生活,台湾的自由是他们的梦寐以求的。---这个是台湾一个政论节目说的。
 

飞来客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6-01-25
消息
31,577
荣誉分数
2,677
声望点数
373
所在地
龙宫
如果小熊一意孤行,妄图武统台湾,解放军是不会陷在台湾的,因为解放军根本没有机会登陆台湾,无论坦克登陆舰还是步兵登陆舰,一旦越过台海中线,就会被打沉,靠近不了台湾。
这正是台独们要说的。安啦!阿共连茶叶蛋都吃不起,要吃田鼠来补充营养,哪来力量攻打台湾,对不对呀?
 

Anakin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2-07-26
消息
36,785
荣誉分数
6,388
声望点数
373
现在台湾人均负债已经高达25.98万元了,民进党还在继续大撒钱,岂能久乎?
大陆要整台湾,举手之劳。
老飞举一下
 

Anakin

本站元老
VIP
注册
2002-07-26
消息
36,785
荣誉分数
6,388
声望点数
373
飞老,嘴炮都是黄毛小儿玩的啦,整台湾举手之劳?那干嘛不举手啊。
你这就不厚道了,明明你知道有人不哪个啥,你还哪壶不开你举哪壶?
 

tingpai

新手上路
注册
2022-03-02
消息
289
荣誉分数
65
声望点数
28
如果小熊一意孤行,妄图武统台湾,解放军是不会陷在台湾的,因为解放军根本没有机会登陆台湾,无论坦克登陆舰还是步兵登陆舰,一旦越过台海中线,就会被打沉,靠近不了台湾。

美国上将麦克·米利,在4月7日于美国参议院指出,结合乌克兰战场上的经验,台海一旦开战,保卫台岛的最佳战术,就是让台军进行巷战。美国上将肯定是认为解放军能越过台海中线,能进入台岛,要不巷战怎么打。
 

rottenmelon

资深人士
注册
2016-12-06
消息
5,937
荣誉分数
1,430
声望点数
223
香港当然也是个示范区。只有主权回归,没有精神回归是不行的。譬如:学校里教的还是殖民地那一套,人们每天挂在嘴里的也是维多利亚、英皇、太子,这哪里行呀?
嗯,回归后搞那些意识形态比百姓民生更重要是吧,共产党那么牛人民自然会把它们挂在嘴上记在心里97回归不就是这样, 现在呢?
 

RareEarth

本站元老
注册
2012-10-10
消息
6,570
荣誉分数
2,807
声望点数
373
这个叫兽居然谈杀啥大开杀戒,真是被死催的急。他似乎已经被去中国化了,一点都不知道啥是中国人了。
国人内斗是最下的了狠手。几千年前就有血流漂杵的成语。共军连北京人一样突突,还能在乎湾湾平民的死活。
 
最后编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