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出国=分手吗?

雪天娃娃

新手上路
注册
2002-07-31
消息
189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 我觉的要维持感情基础就要两个人离的近呀~~~~~~像这样真的出国大家两地的这样是没有办法持久下去的。大家都在说会等对方,会保持联系,可是呢??这一点大家出国是都会想好的,我同意PRETTYLION的说法,一般的都在国内就说好分手了,或者像可恶的这边有,那边也有,不过想起来其实也不错啊。回去可以有人照顾,这边也好~~呵呵,一举两得。好拉,不说了~~大家都说说看法吧,我也正为这事苦恼呢~~
     

    Stitch

    知名会员
    注册
    2002-07-25
    消息
    790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128
    从来不存在没有代价的爱情!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如果他们在共同的经历,不仅仅是同甘,更有共苦当中体会到了另一半在彼此生命中的重要性,哪一个人也不会轻易选择放弃吧?!
    不错,时间空间是一道巨大的鸿沟,但是我相信爱情会给每一个忠实于它的人插上翅膀。如果因为这种客观的理由放弃,那可能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吧?――这可不是一天一夜就可以变出来的!
     

    猪.猪

    知名会员
    注册
    2002-04-16
    消息
    8,372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146
    我觉得不会分手啦,如果那份感情叫做“爱”的话
     

    露露

    幸福果子
    管理成员
    VIP
    注册
    2002-05-23
    消息
    22,952
    荣誉分数
    38
    声望点数
    0
    回分手,因为爱情经不起时间与距离,更经不起外面世界的诱惑,虽然这些或背好多人说过了,但事实是如此的。如果你的爱人在国外,保留对他的爱,多给自己一些,也许到最后不会输得那么惨!不要把赌注押得太大,要不然,,,,,痛苦的是自己啊,,,,,,,,,,,,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Re: Re: Re: Re: Re: Re: 出国=分手吗?

    最初由 盗版情人 发布


    那是什么样子的哩??是不是想试试进入围城,然后再出来,进进出出体会激情??你们女生呀,是不是有点自私了?
    因为不自私~~~才提出分手的~~~
    组长大人一点都不了解灰姑娘!:(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prettylion 发布
    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但是分手也是有个过程的
    刚来的时候总是疯狂的给国内的另一半打电话,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
    然后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渐渐的电话就少啦
    再然后就在新朋友里选拔出了新的另一半,跟国内就没联络啦
    有一些是出国前就提前分手,有一些是到这之后才分手,还有一些这边一个国内一个(可恶)
    目前为止不分手的我就认识一个,但是那是3个月回国一次换来的,辛苦啊
    我有认识3年没分手的!!~~~~:cool:
     

    猪.猪

    知名会员
    注册
    2002-04-16
    消息
    8,372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146
    其实两地情是一种危险的游戏,可就是有人愿意玩,你吹阿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爱尔兰咖啡豆 发布
    我觉得分手的话,对双方而言都不是件坏事.
    Sometimes~~~~~~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Gemini01 发布
    其实两地情是一种危险的游戏,可就是有人愿意玩,你吹阿
    你说我呀???:confused: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妖子睡了 发布
    不知道。。想不分手也难,想俺当时。。唉。。。唉。。。唉。。。距离大了,不是不像爱了。。但慢慢的忘了当时爱的感觉。什么都忘了,怎么继续阿:crying:
    呵呵,乖~~~不哭,给你糖糖吃:blink:
     

    猪.猪

    知名会员
    注册
    2002-04-16
    消息
    8,372
    荣誉分数
    1
    声望点数
    146
    你还真会骗啊,哈哈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Stitch 发布
    从来不存在没有代价的爱情!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如果他们在共同的经历,不仅仅是同甘,更有共苦当中体会到了另一半在彼此生命中的重要性,哪一个人也不会轻易选择放弃吧?!
    不错,时间空间是一道巨大的鸿沟,但是我相信爱情会给每一个忠实于它的人插上翅膀。如果因为这种客观的理由放弃,那可能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吧?――这可不是一天一夜就可以变出来的!
    也有道理!!~~~~
    哎呦,怎么办啦。。。好象都很有道理~~~:crying:
     

    城堡没公主

    -=湘君府=-*小甜甜*&*五毒教之副教主*
    注册
    2002-07-09
    消息
    4,611
    荣誉分数
    0
    声望点数
    0
    最初由 Gemini01 发布
    你还真会骗啊,哈哈
    嘿嘿~~~那是!
    还有啊,我可没有吹!!事实在呢,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和男朋友维持3年了耶~~~~~~:blin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