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不进去,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冷裤到底*

好孩子,用功学习i ng ~
注册
2002-11-11
消息
24,785
点数
0
最初由 闲蛋抄仁 发布

嘿嘿。。。
亲兄弟 好说话
你老婆就是我老婆
我老婆就是你大嫂
没天理!!!:flaming: :flaming:
 

风流网上笑

Moderator
注册
2002-08-12
消息
10,695
点数
0
最初由 闲蛋抄仁 发布

你怎么这么烦啊
都跟你说绝对有嘛
不信拉到:eek:
我烦,你要是看见我家美女你比我烦呢,哈哈
 

dream

美女与野兽―*淫狐 秘书*
注册
2002-08-05
消息
1,798
点数
0
最初由 *冷裤到底* 发布

这个有点像打CS!
不管你了!好心没好报...:mad:
 

闲蛋抄仁

*流氓党*nuli--专职*小蜜*
注册
2002-12-20
消息
4,372
点数
0
最初由 *冷裤到底* 发布

不是吧,唉,你怎么什么都要和我争!!
俺喜欢MM
就这点追求你还不答应
俺伤心了:crying::crying::crying:
 

*冷裤到底*

好孩子,用功学习i ng ~
注册
2002-11-11
消息
24,785
点数
0
最初由 dream 发布

不管你了!好心没好报...:mad:
没没没,谢谢啊!
就怕绑的住我的人,绑不住我的心,郁闷!
 

*冷裤到底*

好孩子,用功学习i ng ~
注册
2002-11-11
消息
24,785
点数
0
最初由 闲蛋抄仁 发布

俺喜欢MM
就这点追求你还不答应
俺伤心了:crying::crying::crying:
原来你喜欢MM,原来你自恋!
 

dream

美女与野兽―*淫狐 秘书*
注册
2002-08-05
消息
1,798
点数
0
最初由 *冷裤到底* 发布

没没没,谢谢啊!
就怕绑的住我的人,绑不住我的心,郁闷!
哦?:eek: 是吗?...:blink: 那心也一块绑上吧...:blink:
 

*冷裤到底*

好孩子,用功学习i ng ~
注册
2002-11-11
消息
24,785
点数
0
最初由 dream 发布

哦?:eek: 是吗?...:blink: 那心也一块绑上吧...:blink:
强迫是没有结果地…………
 

dream

美女与野兽―*淫狐 秘书*
注册
2002-08-05
消息
1,798
点数
0
最初由 *冷裤到底* 发布

强迫是没有结果地…………
那就别学了...:wall: :wall: :wall: :buttrock: :buttrock: :buttrock:
 

*冷裤到底*

好孩子,用功学习i ng ~
注册
2002-11-11
消息
24,785
点数
0
最初由 dream 发布

那就别学了...:wall: :wall: :wall: :buttrock: :buttrock: :buttrock:
可是我很想学呀,但就是学不进去
不学习怎么成呀,来了快一年了,一点出息也没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