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吾尔开希、柴玲们:你们是历史罪人

PipiMom

本站元老
注册
2008-07-05
消息
4,931
荣誉分数
1,118
声望点数
323
  • 咱们不要再事后诸葛亮了,当时的学生如果有这种觉悟,中共早就垮台了。
    垮不了台。没有群众基础。群众并不关心谁主政,只要不损害现成利益就行。
     

    but8118

    资深人士
    注册
    2010-04-04
    消息
    999
    荣誉分数
    192
    声望点数
    223
    小林同学本事不小让那么多大叔大婶陪着玩了这半天,要想讨论六四的事请找村长,他是当时的亲身经历者,北京街头走烂了几双鞋。你们家父母能出得起比加拿大本地学生高出6,7倍的学费,想来家境不错,至少是国内的既得利益者,我们这些大叔大婶出国早没赶上国内的大发财的红利,给儿女出付的学费都是血汗钱,比起你父母差远了,你去问问加拿大本地人有几个能付的起这么高的教育费用。
     

    林劲松

    高级会员
    注册
    2018-07-02
    消息
    1,005
    荣誉分数
    256
    声望点数
    93
    小林同学本事不小让那么多大叔大婶陪着玩了这半天,要想讨论六四的事请找村长,他是当时的亲身经历者,北京街头走烂了几双鞋。你们家父母能出得起比加拿大本地学生高出6,7倍的学费,想来家境不错,至少是国内的既得利益者,我们这些大叔大婶出国早没赶上国内的大发财的红利,给儿女出付的学费都是血汗钱,比起你父母差远了,你去问问加拿大本地人有几个能付的起这么高的教育费用。
    留学生的学费没有高出六、七倍。加拿大人一学期五千左右,外国人一万五,三倍。我父母不是既得利益者,不是公务员,和体制没有关系,而且他们也是六四的学生。而且我和一些五毛辩论六四的帖子好像被村长给删掉了,我现在是找不到了。
     

    uglyducking

    从前有座山
    VIP
    注册
    2003-09-30
    消息
    71,830
    荣誉分数
    21,752
    声望点数
    1,373
    咱们不要再事后诸葛亮了,当时的学生如果有这种觉悟,中共早就垮台了。
    听着貌似你比他们的觉悟高出很多啊:rolleyes:
     

    林劲松

    高级会员
    注册
    2018-07-02
    消息
    1,005
    荣誉分数
    256
    声望点数
    93
    你真是闲得慌!
    没有邓小平当年定大局你现在还在国内吃糠咽菜,还能跑到加拿大来留学,闲得慌来谈民主自由? 你爹妈出钱让你在这儿大谈民主自由啦?
    还见过的学生领袖多了去了,你真跟他们混,把你卖了你还帮着数钱。
    少来一会儿一贴恢复国籍之类的吧,别过不多久像那帮见风使舵的民运领袖申请政治庇护丢人了。
    你既然这么反美反西方、拥护共产党,觉得民主都是垃圾,学生都是该死,邓小平伟光正,共产党好的比亲爹都亲,那你还在赖在这“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走?还继续住在一个你打心眼里充满着鄙视和敌意的西方民主国家???你已经用你的脚证明了荒谬。
    其实你也挺不容易的,老大不小得了,估计也没个正经职业,每天只能靠着拿点领馆的五毛经费,充当一个所谓的“爱国侨领”勉强活着,也挺不容易的。估计你也明白,回国的话连这点五毛经费都没有,所以赖在海外当亲共华人好歹还能混口饭吃。
    继续加油,现在六四纪念日快到了,再多骂骂学生,多支持支持邓小平,然后领馆那里还能多拿几十刀呢。作为一个五毛而言,我看好你哦!我真诚地祝愿你成为下一个袁小靓。
     
    最后编辑:

    jy

    知名会员
    注册
    2015-03-14
    消息
    4,722
    荣誉分数
    926
    声望点数
    123
    你既然这么反美反西方、拥护共产党,觉得民主都是垃圾,学生都是该死,邓小平伟光正,共产党好的比亲爹都亲,那你还在赖在这“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走?还继续住在一个你打心眼里充满着鄙视和敌意的西方民主国家???你已经用你的脚证明了荒谬。
    其实你也挺不容易的,老大不小得了,估计也没个正经职业,每天只能靠着拿点领馆的五毛经费,充当一个所谓的“爱国侨领”勉强活着,也挺不容易的。估计你也明白,回国的话连这点五毛经费都没有,所以赖在海外当亲共华人好歹还能混口饭吃。
    继续加油,现在六四纪念日快到了,再多骂骂学生,多支持支持邓小平,然后领馆那里还能多拿几十刀呢。作为一个五毛而言,我看好你哦!我真诚地祝愿你成为下一个袁小靓。
    这就是你的素质? 真是愚昧到了极点。
    本来都懒得搭理你了,你还没完了?
    我说的句句是实话,你跑这儿长篇大论胡编乱造。
    才吃了几天饭的人,倒学会了乱贴五毛标签了。
    再帮你爹妈教你一次,如果六四没有邓小平坚决平乱,你现在在家吃糠咽菜。你别想到克莱登大学留学,别想跑这儿大谈民主,大骂五毛。
    傻得可以!
     

    uglyducking

    从前有座山
    VIP
    注册
    2003-09-30
    消息
    71,830
    荣誉分数
    21,752
    声望点数
    1,373
    你既然这么反美反西方、拥护共产党,觉得民主都是垃圾,学生都是该死,邓小平伟光正,共产党好的比亲爹都亲,那你还在赖在这“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走?还继续住在一个你打心眼里充满着鄙视和敌意的西方民主国家???你已经用你的脚证明了荒谬。
    其实你也挺不容易的,老大不小得了,估计也没个正经职业,每天只能靠着拿点领馆的五毛经费,充当一个所谓的“爱国侨领”勉强活着,也挺不容易的。估计你也明白,回国的话连这点五毛经费都没有,所以赖在海外当亲共华人好歹还能混口饭吃。
    继续加油,现在六四纪念日快到了,再多骂骂学生,多支持支持邓小平,然后领馆那里还能多拿几十刀呢。作为一个五毛而言,我看好你哦!我真诚地祝愿你成为下一个袁小靓。
    尼玛,耳熟。
    你别不是老糠刷了绿漆乔装打扮成小刘来忽悠大家的吧?
    @冷笑六声 @冷笑9声 @xjj
     
    最后编辑:
    • 喜欢
    反馈: jy

    林劲松

    高级会员
    注册
    2018-07-02
    消息
    1,005
    荣誉分数
    256
    声望点数
    93
    这就是你的素质? 真是愚昧到了极点。
    本来都懒得搭理你了,你还没完了?
    我说的句句是实话,你跑这儿长篇大论胡编乱造。
    才吃了几天饭的人,倒学会了乱贴五毛标签了。
    再帮你爹妈教你一次,如果六四没有邓小平坚决平乱,你现在在家吃糠咽菜。你别想到克莱登大学留学,别想跑这儿大谈民主,大骂五毛。
    傻得可以!
    诶呀,本来以为你在国外混久了,好歹也是一个司马南了,没想到水准连周带鱼都不如,上来就直接开始泼妇骂街、人身攻击啦。
    表现不错哦,五毛拿好!慢走不送!

    P.S. 看来中共是流氓,所以随附中共的绝大部分也都是这种流氓,而且还是老流浪。
    算啦!和猪打架自己也会沾一身泥。
    其实使馆也应该检讨一下,雇用你这种五毛,完全是起反效果,是在给党国低级红、高级黑呀。
     
    最后编辑:

    jy

    知名会员
    注册
    2015-03-14
    消息
    4,722
    荣誉分数
    926
    声望点数
    123
    诶呀,本来以为你在国外混久了,好歹也是一个司马南了,没想到水准连周带鱼都不如,上来就直接开始泼妇骂街、人身攻击啦。
    表现不错哦,五毛拿好!慢走不送!

    P.S. 看来中共是流氓,所以随附中共的绝大部分也都是这种流氓,而且还是老流浪。
    算啦!和猪打架自己也会沾一身泥。
    其实使馆也应该检讨一下,雇用你这种五毛,完全是起反效果,是在给党国低级红、高级黑呀。
    哈哈,小林同学,你这本质暴露得也太快了点儿吧?
    满口民主自由,骨子里还是个红卫兵啊!文革一套说来就来,只是高举的旗帜换一个而已。
    随便你跳,大叔们看戏!
    将来你像你崇拜的先辈们一样寻求庇护我一点儿也不吃惊。
     

    PipiMom

    本站元老
    注册
    2008-07-05
    消息
    4,931
    荣誉分数
    1,118
    声望点数
    323
    小林同学本事不小让那么多大叔大婶陪着玩了这半天,要想讨论六四的事请找村长,他是当时的亲身经历者,北京街头走烂了几双鞋。你们家父母能出得起比加拿大本地学生高出6,7倍的学费,想来家境不错,至少是国内的既得利益者,我们这些大叔大婶出国早没赶上国内的大发财的红利,给儿女出付的学费都是血汗钱,比起你父母差远了,你去问问加拿大本地人有几个能付的起这么高的教育费用。
    你作为长者可以更有气度一点,善待后生。不需要这样judge +冷风热潮的。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