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儿还是美国人

gocanoeing

资深人士
注册
2006-11-21
消息
3,594
荣誉分数
676
声望点数
223
  • 不懂就问:
    承认双国籍的国家,即是承认公民权。公民权是否包括该享有的政治权力。如果是,那人家拿着双国籍参选总理在法理上就没问题。但如果不是这样,并且有专门法律规定候选人不能持有双国籍,那岂不是造成事实上持有双国籍在政治上低一等的二等公民?这有违宪章里自由平等的理念吧?
    有双重国籍参选在法律上是没有问题的,戏尔就算不放弃美国国籍也可以继续参选啊

    不过估计多数加拿大人不会选一位有美国国籍的总理
     

    focus on today

    资深人士
    注册
    2009-02-03
    消息
    4,564
    荣誉分数
    637
    声望点数
    223
    现任总理以前只当过学校教师,官方反对党领导人只卖过保险。这国家没法整。
    盖茨高中就没念完,还是大学没念完?
    咱华人个个学富五斗, 熬过土豆搞木化这一段,将来会囊括总理和部长:jiayou:
     

    focus on today

    资深人士
    注册
    2009-02-03
    消息
    4,564
    荣誉分数
    637
    声望点数
    223
    去一下还是应该的吧,选个共产党意思一下
    共产党搞平均化,土豆羡慕共产党,也在向共产主义奋斗。喜欢共产主义为什么还要飘扬过海呢?错过了中国高速发财的时机, 到加拿大来投靠腐败土豆党 不合算啊! 要说若是想学点人家民主选举经验, 还不如来个独立候选人,按自己的方式拉票,尝试各种民主拉票方法, 不受任何党的限制,岂不更好?
     

    focus on today

    资深人士
    注册
    2009-02-03
    消息
    4,564
    荣誉分数
    637
    声望点数
    223
    一个政治领袖不能有其他效忠对象。既然致力于自己的国家,就要对国家作出全面的承诺,这很重要。
    土豆好像更效忠中东木头们哦!有四年的事实为证。土豆出身高贵又怎样?不懂柴米油盐,不懂经济,只懂化妆跳舞说谎!希尔没有让加拿大人变成美国人,土豆却是要加拿大人变成中东木头。
     

    SFU

    知名会员
    注册
    2007-07-26
    消息
    982
    荣誉分数
    226
    声望点数
    153
    希尔是加拿大出生的公民
    土豆好像更效忠中东木头们哦!有四年的事实为证。土豆出身高贵又怎样?不懂柴米油盐,不懂经济,只懂化妆跳舞说谎!希尔没有让加拿大人变成美国人,土豆却是要加拿大人变成中东木头。
    你这没凭没据瞎说,加拿大人什么时候变成中东人了呢?
    喜儿都被抓包里了:oops:
     

    SFU

    知名会员
    注册
    2007-07-26
    消息
    982
    荣誉分数
    226
    声望点数
    153
    盖茨高中就没念完,还是大学没念完?
    咱华人个个学富五斗, 熬过土豆搞木化这一段,将来会囊括总理和部长:jiayou:
    和盖茨比,
    你也太抬举我们的那两位了。一位是戏曲老师,
    另一位就更不要说了,揣着明白装糊涂,没人问我就不说,还去质问别人,话说保守党大佬们怎么会推这么个人,听话好使唤吗。坑爹啊!
     

    lindamy

    时代广场舞照跳
    VIP
    注册
    2005-11-23
    消息
    13,398
    荣誉分数
    2,935
    声望点数
    373
    我开车时常听的广播,AM 580 CFRA一贯很右,今天在比较两位未来总理土豆和喜儿的丑闻哪个更过分,主持人说现在谈论喜儿的双重国籍和简历夸张不实简直太无聊了,土豆有一大堆问题,尤其那无数次扮黑脸,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Jay Wang

    薄皮大馅
    VIP
    注册
    2008-05-09
    消息
    22,650
    荣誉分数
    4,346
    声望点数
    373
    我开车时常听的广播,AM 580 CFRA一贯很右,今天在比较两位未来总理土豆和喜儿的丑闻哪个更过分,主持人说现在谈论喜儿的双重国籍和简历夸张不实简直太无聊了,土豆有一大堆问题,尤其那无数次扮黑脸,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喜儿到底啥职业?
     

    SFU

    知名会员
    注册
    2007-07-26
    消息
    982
    荣誉分数
    226
    声望点数
    153
    喜儿到底啥职业?
    我看就没正经上过班,在党部给大佬跑腿,赶上那阵子自由党在位过长,人心思变。 喜儿估计比较讨大佬喜欢,就稀里糊涂上去了。心思就越来越大,结果屁股没擦干净
     

    欢乐灌水

    新手上路
    注册
    2017-12-24
    消息
    213
    荣誉分数
    38
    声望点数
    38
    知道自己将来很可能是一国总理,别人不提,别人不知,就当没发生? 怎么感觉跟小学生似的。而且要拖到大选前1个多余再提申请,要么是撒谎,要么是鸡贼,一旦选不上,还可以申请撤回申请,继续保留国籍,给自己多条后路!而且还拿这个攻击过政敌,典型的双重标准!如何治国?
     

    urus

    survivor
    VIP
    注册
    2003-11-24
    消息
    36,610
    荣誉分数
    9,551
    声望点数
    373
    太不可思议了,这傻逼居然还每年都报美国税。

    他有两年时间去处理这个事情,居然从幕僚到他自己,没人意识到这个国籍的问题。
     
    顶部